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3:51 新浪娱乐
组图: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组图: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妩媚黄馨仪

组图:内地新人歌手黄馨仪签约台湾知名公司
黄馨仪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只有18岁的黄馨仪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家人和长辈的眼中她是人见人爱的乖乖女,在老师和同学眼中她是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从小爱好唱歌的黄馨仪在台湾进修音乐表演课程时,偶然的机会被台湾的著名演员艾伟发掘。因为成功饰演海岩经典力作《一米阳光》的灵魂主角年良修而在内地拥有越来越多影迷的艾伟,迫不及待的把这个外表娇俏却拥有一副高亢清亮好嗓音的漂亮女孩,介绍给他的好友经纪人、制作人、导演陈文杰。

  曾经制作过王馨平以及“台湾歌王”谢雷多张经典唱片的陈文杰,早在1989于台湾成立星视觉影音制作公司,曾经制作的MTV和广告作品无数,包括成龙/谭咏麟/陈慧琳/钟镇涛/张卫健等都曾经和陈文杰有过愉快的合作。去年星视觉经纪部在上海成立,一直在寻找乐坛真正好声音的陈文杰仔细听过黄馨仪音乐样带之后,立即拍案将这个美丽小女孩打造为内地的创业之做。并请来了他的好友台湾著名音乐人陈震为黄馨?创作并制作音乐作品。

  陈震曾经与“征服”的袁惟仁搭档双木吉他二重唱,1992年首次创作,收录于吴宗宪的第一张唱片《是不是这样的时候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1994年就夺下了台湾第六届金曲奖新人奖,合作过的艺人有王中平、周子寒、徐乃麟、谢丽金、谢祖武等,在听过黄馨仪歌声后惊为天人,当即决定为黄馨仪身打造歌坛最新力作。

  与星视觉签下经纪合约的黄馨仪,唱片正在赶制过程中就被许多著名厂家相中,纷纷邀请其成为新产品代言人,知名品牌LEEPEIWEN和YOUNGPOLO VIGOR更是赞助黄馨仪有活动的服饰。值得一提的是,正在赶拍的台湾偶像剧/由优质偶像蓝正龙杨雪以及艾伟主演的《北极光》,也希望与黄馨仪音乐作品搭界,力邀黄馨仪唱片头片尾曲。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