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F.I.R乐团劲凉风暴亮相 歌迷惊喜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5:45 新浪娱乐
组图:F.I.R乐团劲凉风暴亮相歌迷惊喜不断

F.I.R劲凉风暴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F.I.R乐团劲凉风暴亮相歌迷惊喜不断
阿沁版《遗失的美好》

组图:F.I.R乐团劲凉风暴亮相歌迷惊喜不断
F.I.R现场学习南京方言

  新浪娱乐讯 要数目前华语乐坛人气最强的乐团,肯定是来自台湾的超人气组合F.I.R。昨天刚刚结束广州宣传之行的F.I.R,马不停蹄的赶到南京,参加“2006劲凉风暴”F.I.R歌友会及媒体见面会。

  在媒体见面会上,F.I.R的三位成员不但尽量为自己代言的饮料大力宣传,而且不忘记宣传将于七月底发行的第三张新专辑,包括将于年底举行的亚洲巡回

演唱会

  歌友会一开场,F.I.R就表演了最新广告歌曲《GET HIGH》,点燃了现场几千名歌迷的热情。随后F.I.R和南京本地著名主持人曹洋学习南京话,让歌迷们见识了他们超强的速记能力。当F.I.R唱起《我们的爱》,《FLY AWAY》等代表作品时,全场掀起了阵阵高潮。

  在当晚,最幸运当属一位南京的歌迷。建宁老师特地为她伴奏了一首《蓝天》,并且认可了她的演唱。而最意外的惊喜,则是F.I.R的阿沁演唱了男生版《遗失的美好》,现场有歌迷激动得一直高喊阿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