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新主张组合闭关修身 欲借性感搏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58 新浪娱乐
组图:新主张组合闭关修身欲借性感搏上位

练到极限时好搭档互相鼓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主张组合闭关修身欲借性感搏上位
挥汗如雨全身心的投入

组图:新主张组合闭关修身欲借性感搏上位
高难度的动作需要互相指导

  新浪娱乐讯 已经被大量的通告压得喘不过气的新主张组合,在工作之余还不忘坚持健身,借此塑造更好的形体。如果遇到全天都有通告,钱枫和童森还是不忘坚持锻炼,在睡觉前利用有限的时间也要来段伏地挺身。

  两位好兄弟在健身中,更是相互鼓励,彼此协助完成一些高强度的锻炼,每次在器
械上的运动达到生理极限时,他们总是给对方打气加油!锻炼后的挥汗如雨让他们完全忘却了之前通告如雨点般的来袭,全身心的投入也让一旁严肃的健身教练开口大赞。

  某杂志得知新主张组合闭关健身的消息后,还特意邀约请钱枫和童森谈及自己的健身感受,在采访过程中钱枫&童森还向记者传授了不少的健身经验,以及健身后的合理膳食。记者也非常期待有朝一日能见到他们健身的成果。

  而新主张组合两位成员钱枫和童森则认为,自己健身的初衷只是为了,强健身体,塑造形体,让自己有更好的体力去应付未来密集的通告,并且健身也对唱歌时气息的一种培养,在有氧的运动中可以使心肺功能得到增强,自己站在台上的时候也会自信。

  据新主张组合称自己的健身成果如果可以早日实现,不排除会展露他们完美形体,届时又将挑起一群以

性感搏上位的明星们,又一场群雄逐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