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 幸运“姿迷”精彩互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9:51 新浪娱乐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幸运“姿迷”精彩互动(组图)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幸运“姿迷”精彩互动(组图)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幸运“姿迷”精彩互动(组图)
分发纪念品

孙燕姿歌迷见面会幸运“姿迷”精彩互动(组图)
看歌迷的祝福集

  7月1日,孙燕姿北京歌迷见面会”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隆重举行。孙燕姿在活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乃至马来西亚的近500名幸运“姿迷”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7月1日下午两点,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五分钟“爱姿理由”VCR中,手捧鲜花的燕姿微笑出场,“年轻无极限,我们爱燕姿!”的口号响彻全场。燕姿一曲《完美的一天》正式
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

  整个见面会节节相扣,表演和互动游戏巧妙穿插使得场面精彩纷呈,“姿迷”的热情更使活动高潮不断。“姿语心愿”燕姿现场实现歌迷的心愿;“言传姿教”燕姿亲自教姿迷舞蹈;《姿力无限》用《不同》把燕姿曾演唱过的歌曲名称串编成的新歌;“姿乐魔方”《九九艳阳天》、《上海滩》、《弯弯的月亮》、《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民歌玩转《HONEY HONEY》;“姿迷”们表演暴笑舞台剧“燕姿超级模仿秀”让现场乐翻天;“姿讯不断”赢得超值大奖。作为燕姿的老师,曾参与过燕姿每张专辑制作的李伟菘神秘出现让燕姿十分开心。一名患有听障的资深“姿迷”在自己的偶像身边,他的勇气和努力与燕姿沟通表达自己的心愿的表现不仅感动了孙燕姿,也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他用手语同燕姿共同表演的《遇见》让在场的所有人再次领会到一种真实的“年轻无极限”的精神。见面会在燕姿演唱《绿光》的经典旋律中结束。

  据悉,前不久刚刚在上海举行的“2005 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孙燕姿凭借《完美的一天》获得“年度最畅销女歌手奖”,面对刚刚获得的大奖,孙燕姿显得“宠辱不惊”,更表示会忘掉过去的荣誉,不断努力,多出好的作品,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