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图文:“06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发布会(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3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06SUPERLIVE音乐现场运动”发布会(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6月28日,艺能京文、创盟音乐、某音乐网和以崔健、峦树等为代表的著名音乐人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结成联盟,并宣布“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周年”正式启动。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秘书长金兆钧、宋小明先生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而知名艺人朱哲琴、汪锋、高晓松老狼、唐朝乐队、水木年华、小柯、高旗和艾敬的到场助阵无疑更加重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份量。

  新闻发布会前的乐队30分钟暖场表演让众多媒体和嘉宾大饱耳福。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配有顶级的现场灯光和音响设备,能够还原最纯净的声音和音乐。据悉,崔健就是本着对星光现场LIVE HOUSE的信任,已确定将于7月15日在此举办他在内地的第一场不插电

演唱会,领跑“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兆钧、宋小明先生以“见证中国流行音乐20年”、崔健以“摇滚音乐20年”、艺能京文CEO杨春旭先生以“中国流行音乐的未来”、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以“中国原创音乐的精神”、KOOOK音乐网总经理王童以“互联网与流行音乐”、峦树以“音乐现场感受”、星光现场朱寅以“音乐现场发展”为关键词,分别作了精彩讲话。他们通过讲话对中国流行音乐的20周年发展史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中国流行音乐的现状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并对中国流行音乐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独到见解。

  会上,金兆钧、崔健、杨春旭、许晓峰、王童、朱寅和峦树分别将手中的红酒加入特制的玻璃酒缸中,寓意共酿未来二十年音乐产业的美酒,并邀请全部到场嘉宾共饮,宣誓正式结成联盟。“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在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启动了。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 从2006年7月15日到2007年,持续数月,将会有数十场艺人专场和主题性演出精彩上演。其中,第一场演唱会是崔健的不插电演唱会,这是素有摇滚教父之称,以现场撼人的崔健首次尝试不插电演出,神秘魅力令人期待。

  本次活动组建了由艺术顾问金兆钧,峦树等集体领衔的、超豪华的策划、制作顾问团。演唱会启动后,到场的观众就可以现场体验震撼的LIVE HOUSE 音乐,而场外的观众将通过中国 网通CNCMAX宽带我世界和某音乐网对演唱会整个实况的现场直播来一起欣赏演出。

  会后,艺能京文集团CEO杨春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音乐必须回到现场,中国的流行音乐才能走上积极健康的发展之路。”而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先生表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必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之一,为中国流行音乐的下一个20年打下一个漂亮的开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