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孙燕姿北京歌迷见面会--燕姿现场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03 新浪娱乐
图文:孙燕姿北京歌迷见面会--燕姿现场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由统一企业主办、索贝国际机构全程策动的“音乐无极 畅饮无限——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北京歌迷见面会”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隆重举行。统一冰红茶形象代言人孙燕姿在活动现场与近500名幸运“姿迷”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京城十余家主流娱乐媒体争相报道。

  7月1日下午两点,手捧鲜花的燕姿微笑出场。“年轻无极限,我们爱燕姿!”的口
号响彻全场。燕姿一曲《完美的一天》正式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整个见面会各个环节节节相扣,“姿迷”的热情使活动高潮不断。统一冰红茶“姿语心愿”、“言传姿教”、“姿乐魔方”、“姿讯不断”、“姿力无限”等表演和互动游戏巧妙的穿插其中,使得场面更加精彩纷呈。“姿迷”们精心准备的舞台剧“燕姿超级模仿秀”更是让现场乐翻了天。活动特别邀请的一名聋哑“姿迷”引起了全场的关注,在自己的偶像身边,他的勇气和努力与燕姿沟通表达自己的心愿的表现不仅感动了孙燕姿,也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让我们再次领会到一种真实的“年轻无极限”的精神。见面会最终在燕姿演唱的《绿光》经典旋律中结束。

  据悉,前不久刚刚在上海举行的“2005 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孙燕姿凭借《完美的一天》获得“年度最畅销女歌手奖”,面对刚刚获得的大奖,孙燕姿显得“宠辱不惊”,更表示会忘掉过去的荣誉,不断努力,多出好的作品,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图文 / 索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