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 制作人张亚东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25 新浪娱乐
组图: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制作人张亚东捧场

麦田守望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制作人张亚东捧场
麦田守望者和张亚东

组图: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制作人张亚东捧场
宋柯发言

组图: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制作人张亚东捧场
波澜童话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乐队麦田守望者睽违乐坛6年之后的全新专辑《我们的世界》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这张全新专辑不仅音乐性上比前两张专辑更具包容性、国际性,歌词的创作部分更是受到众人的一致赞许。为了让大家全面回顾麦田守望者的十年音乐之路并了解这张全新专辑,太合麦田于7月5日为麦田守望者策划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专辑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艺人阿朵以及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均悉数到场助阵。

  此次发布会由"致敬回顾部分"和"新歌赏听部分"两大部分组成,在前半段表演中"

蛋糕炸弹"、"风林火山"、"波澜童话"、"No Color"等几支国内最优秀年轻乐队以及太合麦田旗下著名幕后制作团体"
火星
电台"分别重新翻唱了麦田守望者乐队的新老作品,其中包括《绿野仙踪》、《在路上》、《电子祝福》、《无题2》等前两张专辑的经典作品,也有《SUPER STAR》这样已经在电台成绩颇佳的新歌。

  随后,麦田守望者乐队隆重登场,分别演绎了《我们的世界》、《MY SUNDAY2》、《崩溃》、《THE PERFECT DAY》、《一意孤行》等五首新专辑中的作品。其间乐队好友——眼镜蛇乐队成员肖楠与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均登台表示祝贺并与麦守同场献艺。当天到场的各路嘉宾、媒体、歌迷近百余人,而在嘉宾与媒体中也有绝大多数是死忠的"麦守爱好者",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更是在台上讲话时感慨万分并一度哽咽。随后绿色和平代表上台说道:"感谢麦田守望者出使天堂雨林,为自然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生态链",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同时也表示:"此次麦田守望者发行了全新专辑,我希望藉由这张新专辑也可以制作出唱片业良好的生态链,让优秀的乐队、音乐人都能有机会更加顺畅的推出自己的专辑,太合麦田今后也会加大在乐队方面的关注与投入",麦田守望者乐队在采访中也说道:"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听到这张《我们的世界》,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和生活点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