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宣传新专辑 与黄子佼“打情骂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8 新浪娱乐
林志炫宣传新专辑与黄子佼“打情骂俏”(组图)

林志炫现场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炫宣传新专辑与黄子佼“打情骂俏”(组图)
林志炫与黄子佼“打情骂俏”

  新浪娱乐讯 受“全明星歌友会”的邀请,近日林志炫(blog)带着最新专辑《原声之旅—出嫁》从台湾飞往广州录制该节目,而节目主持人则是跟林志炫相识多年的黄子佼,舞台上两人的默契非同一般引人暴笑。

  节目开始林志炫唱着专辑主打歌曲《出嫁》深情款款出场,黄子佼打趣问林志炫打算什么时候也把自己嫁出去,林志炫坦言自己工作太忙身边女生无法忍受导致缘分总有阻碍
,林志炫举例说“我可能约了人家在台北然后我却在广州录你的节目”,黄子佼立刻打蛇随棍上“娇嗔”道“原来你迟迟不结婚是为了我哦!”在场观众捧腹不停。

  当天林志炫前后演出了《出嫁》《进退两难》《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等6首作品,林志炫与黄子佼之间的对话更是精彩不断,欲知详情网友可留意最近的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