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胡杨林武汉开唱 “香水有毒”至歌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36 新浪娱乐
组图:胡杨林武汉开唱“香水有毒”至歌迷疯狂

深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杨林武汉开唱“香水有毒”至歌迷疯狂
笑容可掬

组图:胡杨林武汉开唱“香水有毒”至歌迷疯狂
感受歌迷热情

组图:胡杨林武汉开唱“香水有毒”至歌迷疯狂
热情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胡杨林应邀参加了湖北省武汉电视台举办的综艺节目《星秀场》,出生于湖北宜昌的胡杨林,再次回到家乡湖北省武汉市,心情也是十分的兴奋和喜悦,这次回到家乡与以往不同的是,她的那首歌《香水有毒》已经成为了街头巷闻的人们所熟悉的歌曲,并以一位知名艺人的身份,在电视栏目《星秀场》中面对湖北的父老乡亲。

  《星秀场》的活动中胡杨林演唱了太格印象授权的女生版本的《老鼠爱大米》,以及成名曲目《香水有毒》,唱至《香水有毒》高潮的时候全场的歌迷情绪沸腾,纷纷跟着胡杨林一起唱,使《星秀场》栏目录制过程异常的火爆,节目结束后,胡杨林要离开现场的时候,众多歌迷争相恐后的索要签名,并且要求合影,胡杨林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现场,歌迷的热情为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并打动着艺人胡杨林的心,临走的时候胡杨林说到:“感谢湖北朋友的热情,我会记住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不段的努力,不断的推出好歌报答你们的支持。”

  据悉,胡杨林的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已经逐步开始上市,销售情况也是非常的好,此后全国的新专辑的宣传和签授活动将继续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