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艳”乐队看世界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39 新浪娱乐
“艳”乐队看世界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组图)

“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艳”乐队看世界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组图)
诱人主唱

“艳”乐队看世界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组图)
冷酷的“艳”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越来越像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这是“艳”乐队吉它手李剑在看过四分一决赛时说的!“在看到小贝、费迪南德离场时哭了,我真的很难过,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这次比赛留给他们的是遗憾。但看完巴西对法国的那场比赛后,我觉得这球输的太假了,我一直都非常看好巴西,认为冠军很可能就是巴西的了,但没想到…..世界杯越来越像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越来越娱乐,下次再看世界杯我不会像这次似的太把它当回事了!”而一直关注意大利的女主唱唐
平却觉得球队的提前离开没有任何可遗憾的, “今年世界杯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点球,太残酷了!本来实力相当的两队,要接受命运的安排来分出胜负。足球运动是有年龄限制的,有的球员这次离开也就意味着将永远的离开了世界杯的赛场。不过他们应该没有任何可遗憾的,因为有那么多的球迷在支持他们,在为他们摇旗呐喊。也正如同我们做音乐一样,我们会尽量做到最好,只要有人认同我们的音乐就可以了。”

  正如唐平所说的一样,“艳”乐队从三年前在散沙一片的摇滚乐界用一张唱片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到三年后的今天要用一张唱片来确立自己的位置,正是“做好自己的音乐,只要有人认同就可以”这样的理念支持着他们一路走来。

世界杯期间“艳”乐队正在制作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经过三年的磨砺,无论是外形还是音乐“艳”都日趋成熟,他们将用丰富的音乐来诠释自己的梦想,用对理想、生活以及生命的执着赢得更多人的认同,“艳”将成为乐坛最有冲击力的新兴势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