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黄贯中现场够ROCK 歌迷起立同场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46 新浪娱乐
组图:黄贯中现场够ROCK歌迷起立同场HIGH

现场气氛极hig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贯中现场够ROCK歌迷起立同场HIGH
黄贯中西装也摇滚

组图:黄贯中现场够ROCK歌迷起立同场HIGH
黄贯中与soler

组图:黄贯中现场够ROCK歌迷起立同场HIGH
黄贯中与何超仪

  新浪娱乐讯 六月底,黄贯中率领摇滚型男二人组Soler与恭硕良一同参加了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MOTO903新乐潮拜音乐会,四位型男在舞台上大摇大滚,甚是热闹。

  整场演出由香港地下乐队秋红揭开序幕,之后出场的型男摇滚二人组Soler使得现场开始热闹起来,而压轴表演的黄贯中一出场就通过语言调动观众情绪,“你们坐在那里能有
多ROCK?看摇滚的音乐会一定要站起来”,于是所有的观众蜂拥而起,一度引起场面失控。

  经历过成百上千次演出的黄贯中在演出服装方面做足了准备,事先预计会有大量上班族前往观看,于是他特别以西装造型登台,通过自己的亲身示范表达了这样的态度,即西服也可以摇滚,只要有心有力去做。

  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他还特别邀请了好友何超仪共同演唱《标准太太》,这也是黄贯中在结束了何超仪新唱片监制的工作后再次于舞台上跟她合作,一身哥特装扮的何超仪在舞台上的表演有板有眼,更高呼摇滚不分界限,让演出气氛达到顶点。

  曾经表示会在十月份于红馆开个人

演唱会的黄贯中在演出后表示,下面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唱片制作与推广上,并且希望能更多地与内地歌迷朋友进行交流,专心办好“木头”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