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邰正宵随行记:生活在海边人的沙漠之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36 新浪娱乐
邰正宵随行记:生活在海边人的沙漠之行(组图)

邰正宵与品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邰正宵随行记:生活在海边人的沙漠之行(组图)
“出关”时坐了骆驼和马

邰正宵随行记:生活在海边人的沙漠之行(组图)
靠冰棍解渴

  做为一个生活在沿海城市的人,从来未曾体会到缺水是什幺感觉,这次去到的甘肃洒泉,却是一个与地名极不相符的地方,航天飞船的发射基地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而高温、炎热、干燥则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了。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我们一行人于6月29日抵达兰州机场,经过近1个小时的汽车坐上了开往酒泉的火车,上车才发现品冠也在这班火车上,邰正宵与品冠都是第一次在内地乘坐火
车上通告,所以感觉十分新鲜,在这火车上就像久别重逢的亲人一般来了个热烈拥抱,而助理更是迫不及待的拿出像机,和品冠来了个亲密接触,左拍一张,右拍一张,等到给邰正宵合影的时候像机已经被咔嚓的没有电了。随车陪同的联通负责人还给我们演唱了《999朵玫瑰》,虽然有些走音,但主旋律还在调上。人在陌生的环境,对待周围的事物就会倍感新鲜,东看看西看看,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吃过晚餐在包箱里和工作人员开始

斗地主打发时间,还没到酒泉,就领教了当地的气候。上了火车没多久邰正宵跟品冠就开始觉到脸、手、嘴唇等暴露在外面的皮肤有了‘沙漠反应’(就是无比的干燥)。水是不停地喝,却不见上厕所; 喷雾气不离手地喷,却不见湿润;此刻的我们就像离开水的鱼,此刻的心情真想一头扎进水里!

  30日一大早,入住酒店安顿好一切之后,就已经到了笔者会的时间,介绍了这次的活动内容和新专辑后,马不停蹄地进到演出现场开始了彩排工作,当时的时间是下午2点,当时的温度我估算一下至少38度,‘好热啊!快晕倒了‘,邰正宵在排演同时,主办方特别安排一位女歌迷合唱,激动地合唱的时候都有些走音(还好被邰正宵给带回来了)。晚上的演出非常成功,酒泉的歌迷很热情,气氛也很高涨,大群的歌迷不断的献花给邰正宵,同时又送上的各种礼物。

  隔日,邰正宵与品冠相约一起来到了有丝绸之路的天下第一雄关美誉的“嘉峪关”,大家似乎已经忘记了炎热,不停地在各处留影。

  “出关”时还坐了骆驼和马。等到大家觉得热的时候,太阳已经晒的大家几乎都快蒸发了,此时才发现身上带的水已经全部消耗掉了,只有靠冰棍解渴啦!

  邰正宵最后告诉笔者,他很喜欢来国内参加演出,主要是有机会能饱览中国各地方的风景名腾,而祖国的风景真是太伟大了,虽然他已经走过不少地方了,但很多都是匆忙演出就离开了,此次有时间能停留好好游玩,这种感觉真是痛快,同时也希望歌迷朋友们,继续支持他,新专辑“蓝色贝壳”已经发行,再给予多支持鼓励。文/杨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