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知名DJ献艺热舞派对 上演精彩劲取风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知名DJ献艺热舞派对上演精彩劲取风尚(组图)

HIP HOP现场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知名DJ献艺热舞派对上演精彩劲取风尚(组图)
歌手孔令奇

知名DJ献艺热舞派对上演精彩劲取风尚(组图)
热舞者

知名DJ献艺热舞派对上演精彩劲取风尚(组图)
世界知名DJ-Freq Nasty(右)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8日),在北京北怀柔著名的加拿大鹅和鸭农场举办的SUMMER JAM(千人热舞派对)令所有到场的年轻人尽兴挥洒,激情释放。从下午6点开始到次日凌晨7点,这场汇聚了15名世界级知名DJ、最流行最经典的舞曲音乐的三千人时尚热舞派对,堪称今夏北京的歌舞狂欢盛宴和最具年轻人进取精神的聚会。

  热舞劲情 时尚劲取

  此次夏日热舞派对以舞曲的风格将场地划分为HIP POP 和 HOUSE两个区域,邀请了国际大牌Hip-Pop组合Naughty by Nature 和 Break beats的领军人物Freq Nasty引领两种曲风,在不同的现场区域,共同献艺打碟。活动特别邀请15名中国优秀DJ Chozie,Youdai等。从下午6点开始到凌晨7点结束,其中由众多DJ轮番上场表演,包括国际大牌DJ Naughty by Nature and Freq Nasty,来自台湾的MC冠军茶米挑战北京MC代表Young Kin。融合中西方流行文化的舞曲风格,令现场气氛炽热火爆,足以证明这场活动给年轻人带来的兴奋,和投入的快乐。

  品牌时尚 完美结合

  这次活动让人感到了这个夏天最令人尽情挥洒激情、最富有年轻人进取的热舞狂欢盛典,这正在成为都市活跃分子趋之若骛的时尚标识。参加这次时尚活动的大多是都市年轻的中外时尚人士,作为现今社会的新一代中坚分子,他们大多生于70-80年代。“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他们最大的共性特征;他们一般有着一份高收入职业,活跃、独立,崇尚多元流行文化、注重张扬自我。正是针对这样的一个群体,这次《风度》盛邀POLO劲情、POLO劲取的加盟,显得相得益彰。夏日热舞派对的举办,对契合点的精准把握,也成为年轻人乐此不疲的真正缘由。(远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