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 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32 新浪娱乐
组图: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王杰与到场媒体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王杰畅谈九月西安个唱

组图: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王杰

组图: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王杰

    视频:王杰北京举办发布会 九月西安个唱是豪赌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王杰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16日在西安举办一场主题为“回家”的演唱会。

  2004年11月26日,王杰在北京举行内地首场个唱十分成功。此次,王杰的全国个人巡回

演唱会终于启动,首站选在了“老家”西安。“也许很少有人知道,我的老家是西安。”
王杰说,“可是我从来没有去过那个城市,一直很希望能在那里举办演唱会,这次终于美梦成真了。”原来王杰的父亲出生在西安,很小的时候去了香港。王杰更现场学起西安话,令到场者捧腹。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王杰显得十分开心,与主持人有说有笑。世界杯刚刚结束,王杰笑言自己对足球不感兴趣,不

赌球也不赌马,只“赌音乐”,而西安演唱会也算是王杰的一场“豪赌”,投资达到250万。王杰很感谢主办方对他的宽容,表示主办单位给了自己充分的发挥空间,他可以选择自己的团队,可以对舞美、灯光、音响等其他至关重要的东西逐一做出调整,做出具有王杰个人风格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王杰还透露,在之前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上的一些经典曲目肯定会唱,但会对有些歌曲进行重新编曲,更会演唱之前没有唱过的一些歌曲,也会和观众进行一些互动。 黄玲/文 GARY LEE/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