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梦萌不稀罕做小李玟 童年可爱照片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25 新浪娱乐
艾梦萌不稀罕做小李玟童年可爱照片曝光(组图)

艾梦萌小时候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梦萌不稀罕做小李玟童年可爱照片曝光(组图)
李玟

  新浪娱乐讯 沈阳超女艾梦萌一直以唱功了得和一张酷似李玟的明星脸紧抓观众的眼球,在7月8日沈阳超女20进10的舞台上艾梦萌以一首热情四射的《chinese girl》顺利进入10强行列。

  一直以来观众都对她的长相津津乐道,并给予“大嗓门”的艾梦萌一个“小李玟”的称号。为此艾梦萌深感苦恼,长相是天生的、身体发肤是父母给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她
特出示自己童年的照片她说自己从小就长这个样子,她只是想做自己,并不希望跟某个明星挂钩。

  艾梦萌还说她现在很少唱李玟的歌曲了,为的就是要区分自己和大明星李玟,她自己比较喜欢艾薇儿和张惠妹的音乐风格。对于7月14日沈阳赛区10进7的展望,艾梦萌表示很感谢身边可爱的哆啦艾梦们的爱护,她会把大家的爱带到舞台上、把最好的状态送给所有支持她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