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蔡依林风骚黑钻妆 打造“唯舞独尊”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风骚黑钻妆打造“唯舞独尊”个唱

蔡依林拍摄演唱会造型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依林风骚黑钻妆打造“唯舞独尊”个唱
蔡依林黑钻妆“舞领风骚”

组图:蔡依林风骚黑钻妆打造“唯舞独尊”个唱
精心打理

组图:蔡依林风骚黑钻妆打造“唯舞独尊”个唱
看到出来的效果,让JOLIN大赞一切辛苦都值得

  新浪娱乐讯 Jolin由“看我72变”、“城堡”到“J-game” 三张专辑连续三年在市场与音乐口碑上,创出惊人的成绩,而她出色多变的舞姿亦成个人表演的特色。俨然成为华语乐坛流行天后的Jolin蔡依林一直视为跳舞为舞台表演的重要一环,而她亦是独特的造型及舞步一直是歌迷朋友追捧模仿的对象。

  加盟新东家EMICAPITOL之后的首张全新国语专辑“舞娘”中Jolin又再一次带给我们惊喜,以全新的“彩带舞”及“光波舞”撼动歌迷视觉,创下出色的成绩。

  这位台湾天后的首个香港演唱会将由东亚娱乐主办,于9月15、16日红馆举行,而今次制作单位更特别邀请了-日本大师级班底打造港币500万闪亮舞台,多个豪华舞台场景让Jolin全新“舞娘”造型热爆香港,独尊红馆! 而担任今次Jolin演唱会制作总监、灯光设计师及舞台设计总监的日本大师亦曾为日本天后级歌手中岛美嘉及安室内美惠制作演唱会,所以今次势必将Jolin的第一次最完美地呈献给香港的歌迷朋友,为大家带来全新、不可思议的蔡依林!

  今次Jolin演唱会是集合了多国精英,除了有一直与Jolin合作的台湾工作人员及特别邀请的日本大师级制作班底外,及美国的编舞老师、香港的造型、内地的工程人员外,大会亦邀请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及菲律宾著名乐队为Jolin伴乐、而伴舞方面就由台湾及香港出色的dancers出任。

  至于大家关注的表演嘉宾方面亦包保会有意外惊喜!演唱会海报特殊黑钻妆设计,JOLIN舞领风骚。Jolin日前亦特别飞来香港为演唱会拍摄造型照!由摄影大师夏永康操刀打造Jolin全新涂黑形象,为香港第一次的演唱会打响头炮,带来无限惊喜!为了设计此一黑钻妆,JOLIN从头到脚花了三小时才上阵拍摄之后再花了一小时才

卸妆完成,但看到出来的效果,让JOLIN大赞一切辛苦都值得。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