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参加旅游狂欢节 献声饕餮级感官大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36 新浪娱乐
姜昕参加旅游狂欢节献声饕餮级感官大餐(组图)

姜昕

姜昕参加旅游狂欢节献声饕餮级感官大餐(组图)
姜昕个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至28日,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狂欢节——“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将在深圳举行。这将是一次集艺术、狂欢、旅游三位一体的中国当代艺术盛的会,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本世纪饕餮级的感官大餐。

  本次“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几乎涵盖了世
界上最新最全的狂欢旅游项目,并极具中国特色。其中的摇滚音乐节更是有史以来一次性请出19支中国重量级摇滚乐队,这在以往的任何大型娱乐集会中都是前所未见的。中国摇滚乐的中坚力量崔健、“唐朝”、“黑豹”、高旗&超载、中国摇滚女声的代言人姜昕等都无一缺席;而集当今流行乐坛主流与先锋之大成者的许巍汪峰(blog)也在阵容之列;还有多年来在中国地下乐坛拥有极强号召力的“痛苦的信仰”、“瘦人”、“二手玫瑰”、“PK14”等等。

  姜昕作为本次盛会中唯一的摇滚女声代表更是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姜昕于五月签约星石唱片后便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和自传小说的修改整理工作中。但是大众的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过她,时尚类杂志的封面、公益类校园活动的出席等等,但是这些繁忙的通告并不会影响到姜昕的新专辑的录制工作。本次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上,姜昕将代表中国摇滚女声的中坚分子为到场的游客献上她曾经多次获奖的力作《潘朵拉》、《啊咿咿》,另外还给大家带来了即将面市的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春天》、《彩虹》。到年底前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姜昕还会与星石唱片共同亲临多个

音乐盛典。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也在不停的与星石唱片接洽,希望请姜昕为自己公司的艺人写歌。纷繁的工作内容对于热爱生活的姜昕来说,只是使原本充实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

  本次狂欢节宗旨就是要办成一个前所未有的,所有到场嘉宾能一起用身、用心、用眼、用耳朵同时感受这跨越了几个年代的文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