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元气评说内地选秀热 袒露好男儿标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48 新浪娱乐
元气评说内地选秀热袒露好男儿标准(组图)

元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评说内地选秀热袒露好男儿标准(组图)
元气

元气评说内地选秀热袒露好男儿标准(组图)
元气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北京、重庆、成都、上海四地行的元气G-boys,昨日返台。十天的内地之行给元气三子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有机会领略内地的美景美食以外,也充分感受了天气的炎热和fans的狂热,不但每到一地都有歌迷接送机,更有忠实歌迷一路从北京跟随到上海,让元气不由直呼“内地真的是很热!”而昨日面对机场依依惜别的歌迷,元气就肯定作出“我们很快就回来”的保证。

  元气的首张同名专辑《元气》已于7月12日在内地首发,由于此前这张唱片在台湾和新加坡地区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因此在内地甫一面世就极受关注。负责引进的星文唱片就表示非常看好元气的舞台魅力和男版she的潜力,而对于“《元气》会不会是今年内地唱片市场的一匹黑马”的问题,该负责人坦言“深表期待”。

  有意思的是,元气内地行也恰逢各地选秀热,当被内地记者问及对用选秀节目选拔新人的看法时,三人认为选秀节目对优秀的新人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和机会,也是相对比较公正的选拔方式,台湾也有形形色色的歌唱比赛和模特大赛,但可能每个比赛比的侧重点不一样。

  而说到内地正火的超级女生、我型我秀、好男儿(blog)时,肯尼斯表示其实早在1月份元气就和众位超女在杭州的演唱会上同台表演过,印象里是一群勇气美少女,人气很旺,尤其对张靓颖(blog)的海豚音记忆犹新,“唱得非常好”。而建宏就说这次来到内地才发现选秀节目真的很火,在酒店的电视几乎天天可以看到,像《我型我秀》的选手就都很棒,“很自信,很敢秀出自己”,令人印象深刻。至于谈到对好男儿的标准,三人的回答出奇一致,那就是“善良孝顺”。“不一定很帅,也许一个人长相平凡也很普通,但如果他很善良又有责任心,那我觉得就是不折不扣的好男儿”,李岳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