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SM秘密武器THE TRAX席卷亚洲不是空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08 新浪娱乐
SM秘密武器THETRAX席卷亚洲不是空谈(组图)

善于旋律悠扬的抒情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M秘密武器THETRAX席卷亚洲不是空谈(组图)
有异国气质

SM秘密武器THETRAX席卷亚洲不是空谈(组图)
充满了神秘感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THE TRAX出道之时被其所属公司——韩国SM娱乐称为是“秘密武器”。这个由四个花季美男组成的摇滚组合,似乎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神秘感。The TRAX,是Typhoon of the Rose Attack on X-mas的缩写。这里包含了四位帅哥的名字——主唱Typhoon,吉他手Rose,贝斯手Attack,以及吉他手X-mas。这四个年龄从18到20岁的男生,身上都有种异国的气质,正因为如此,其经纪公司称这个组合的目标是整个亚洲市场。自2004年7月以《Paradox》在韩国出道后,The TRAX随即转战
日本,先后又推出了两张日语单曲,并在日本多次进入各种音乐排行榜单。

  The TRAX在日本发行的两张单曲均有日本著名的Rap音乐创始人Yoshiki参与制作,第二张单曲《狂想曲》中收录了《狂想曲》、《Vampire》等两首曲子。主打歌《狂想曲》,它的感性又哀愁的旋律和Yoshiki独有的诗般浪漫的歌词,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它作为在日本富士电视频道的《志村通》节目的插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The TRAX最新发行的专辑《初雨》,是组合中的吉他手之一Rose离开之后,由三人组成的The TRAX的最新力作。主打歌《初雨》则是一首旋律悠扬的抒情歌,观众在这里能够欣赏到他们深情的一面。

  随着The TRAX在日本的战绩不断扩大,他们在韩国的人气也日渐增高。主唱Typhoon在韩国某网站上人气歌手的排名中占到了男歌手第3的位置。同时在“第一次做的料理最想给谁吃?”的问卷调查中,Typhoon也获得了相当高的票数。看来The TRAX已经成功攻略了韩国和日本两个市场,他们席卷亚洲的目标似乎也不是空谈了。

  最新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第1名The TRAX初雨

  第2名何东钧请爱她吧

  第3名See Ya狂爱之歌

  第4名The CrossTime

  第5名星星丘比特

  第6名Super JuniorDancing out

  第7名The A.D新希望事项

  第8名郑在旭听见了吗

  第9名神话Once in a Lifetime

  第10名 SGwonobe曾经爱过

  (央视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榜上风云”栏目近期播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