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签售获地震待遇 唐山歌迷疯狂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阿里郎签售获地震待遇唐山歌迷疯狂追捧(组图)

现场献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里郎签售获地震待遇唐山歌迷疯狂追捧(组图)
歌迷疯狂挤入

阿里郎签售获地震待遇唐山歌迷疯狂追捧(组图)
阿里郎现场签售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I’m Sorry》的华语和声第一团体的阿里郎,最近在全国各地做着巡回宣传。上周末刚从新加坡回来,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不停蹄直赴唐山,为新专辑做签售。

  签售会还没开始,歌迷就已经把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期待着阿里郎的出现。阿里郎没有让歌迷失望,准时的随车抵达了现场。刚一下车,歌迷蜂拥而上,场面就失去控制。
十多名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护送,才算能安全登台。现场歌迷高举阿里郎专辑海报等,大呼“阿里郎”,阿里郎也没有让歌迷失望,不仅为他们演唱了无伴奏和声,还为4位幸运的歌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带有阿里郎LOGO的项链和歌迷会会服。

  签售开始后现场到处都是狂热的歌迷,给周围的市民带来小小的

地震错觉。秩序一度陷入混乱,出于安全考虑,现场签售活动不得不一度中断,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后才能正常签售,但这显然没有影响到她们的好心情,恢复秩序后阿里郎有求必应,用心的签好每一张专辑。

  整场签售会进行了2个多小时,成功结束。阿里郎也为了感谢主办现场工作人员,最后和大家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