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心肝宝贝”无线两周点击过百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心肝宝贝”无线两周点击过百万(组图)

MV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心肝宝贝”无线两周点击过百万(组图)
帅气造型

刘德华“心肝宝贝”无线两周点击过百万(组图)
首推国语歌“心肝宝贝”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刘德华将再推音乐新作——粤语专辑《声音》(voice)。日前,其收录唯一一首国语歌“心肝宝贝”突破以往歌手的新歌发表模式,于7月10日以手机无线形式发表后,在短短两周内点击量就突破百万元。9月1日,他本人将在广州举办歌迷亲密聚会,会见自己的“心肝宝贝”。 

  “心肝宝贝”由华仔亲自填词,是华仔再次以“人生观者”的角色所填写的一首感
人抒情歌。藉由歌曲表达,爱一个人不再只是为对方付出,而更要为自己所爱的人好好保护自己、照顾自己、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爱一个人的态度。 据负责此张专辑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介绍,此次“心肝宝贝”通过无线方式发送,获得的成绩让公司以及华仔本人都很满意。截止到本周一,“心肝宝贝”已经高居某移动通讯服务商无线音乐俱乐部无线首发榜的第1名。用户可以直接拨打12590707151或登陆www.12530.com抢鲜听。相关事宜也可登陆www.ppig.com.cn进行查询。

  此外,“心肝宝贝”的MV也在拍摄当中,因为这支音乐录像带是用计算机动画做成的,需要很多的后制作业时间,连刘德华本人也十分期待看到MV的完整呈现。据了解,整部MV只有华仔一人出演,仅有一本画册来给他搭戏,不过作为老戏骨,华仔还是将导演所要求的情绪充分诠释出来,每个动作和表情就好像前面有真人在和他演对手戏一样。另一方面,导演特意找来华仔的歌迷参加出演,并且安排歌迷在一个大会场中用大毛笔来完成华仔的泼墨肖像画,此组镜头的设置意味着华仔能有今天就是建立在大家一点一滴的支持和鼓励、不离不弃造就的。所以华仔也要告诉他这些“心肝宝贝”,希望他们要像这首歌里所写的

歌词意境一样,要勇敢面对人生中所遇到的瓶颈和挫折,要更懂的爱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

  9月1日,刘德华将在广州宣传新专辑《声音》。届时,歌迷们将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与华仔进行零距离沟通,具体活动事宜请关注“华仔天地”官方网址www.awc618.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