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长沙超女靓丽身影亮相杂志-许飞张亚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图文:长沙超女靓丽身影亮相杂志-许飞张亚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刊登了长沙唱区前5强合影的《NEWAY华夏》杂志新鲜出上市,立刻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这是2006年的超女们首次为杂志拍摄封面,也是超级女声与维讯集团旗下的《NEWAY华夏》的第一次合作。杭州唱区前3强也于日前在长沙完成了该杂志封面照的拍摄,而成都三强也即将在北京为该杂志拍摄封面。

  《NEWAY华夏》崇尚自由、年轻、新势、健康,这些都与超级女声的精神十分默契。
有消息称,接下来超女会和维讯旗下的其他杂志如《希望》《花溪》等进行合作,在不久以后,在这些杂志上应该也可以看到超级女声的靓丽身影。

  以唱为本的超级女声们面对摄影镜头和镁光灯也是摆出了十足的架势, POSE摆起来是有模有样,个个都不含糊,与摄影师的配合也是相当的默契。

  在拍摄的空隙,超女们也透露了自己的私密时尚观。

  长沙赛区

  厉娜:谈到自己的时尚观点的时候,厉娜露出了惯有的迷人微笑:“我觉得自己的时尚其实就是简单随意,在打扮方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平时喜欢穿T恤和牛仔裤,干净舒服就好啦。”

  许飞(blog):许飞很直爽的告诉我们:“我的个性就和我的穿着是一样的,可能是思维比较的单纯,也没有太多的去想打扮的事情,我觉得时尚就是和自己最合适的穿衣、说话和搭配。”

  张亚飞:亚飞的时尚观比较的独特:“我的时尚就是自由,在随意之间找到最独特的搭配方式,当然一切都以适合自己为前提。在化妆方面我是比较喜欢对自己的眼睛做一些比较多的修饰,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比较的有神和漂亮。”

  张美娜:美娜对于化妆其实很有研究,但是在生活中并没有花太多精力在这方面,热情都放在了她所喜爱的音乐上。美娜觉得化妆的重中之重就是鼻子,要是鼻子看上去很立体的话,整个人看上去都不一样了。

  胡灵(blog):从胡灵平时的穿着打扮就可以看出,她对所有粉红色的、可爱的东西是没有任何抵抗力。胡灵的私密时尚观是:化妆就是让自己更漂亮,没有丑小鸭,只有懒女人。而时尚不用跟风,适合自己是最好的。

  杭州赛区

  Reborn:Reborn在舞台造型方面已经给过太多大家惊喜了。问及她们对自我风格评价的时候,她们说:“我们都喜欢找到自己的特点,然后进行无限的夸张,从而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一直以来都比较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也善于从别人那吸取经验。基本想走的百变路线,想从各个民族和西方摇滚嘻哈汲取精华,变成自己的东西。”

  唐笑(blog):长沙妹子唐笑说自己不是一个特别追求时尚的人,喜欢去淘衣服,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把这些服饰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她信奉的穿衣原则来自妈妈的教导:“穿衣服要显得大气,不要罗里罗嗦的。”

  张焱:自我评价特长是唱歌和犯傻的张焱坦言她比较的小孩子气,到现在为止依然很喜欢看杂志,在走上这个舞台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大的变化。对时尚和化妆没有什么太多的研究,平时生活中打扮就比较的普通,和一般的大学生没有什么区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