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眼豆豆电臀武技炒热舞台 大赞台湾女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19 国际在线
黑眼豆豆电臀武技炒热舞台大赞台湾女生(组图)

黑眼豆豆与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眼豆豆电臀武技炒热舞台大赞台湾女生(组图)
黑眼豆豆合影

黑眼豆豆电臀武技炒热舞台大赞台湾女生(组图)
黑眼豆豆成员

黑眼豆豆电臀武技炒热舞台大赞台湾女生(组图)
黑眼豆豆成员

  黑眼豆豆顺利躲过台风,25日在台开唱。但延迟一个多小时才开场,观众不耐久候,引起抗议声浪,甚至丢萤光棒。而整场演唱会有如一场体力秀,女主唱菲姬连续5个单手前翻,技惊全场,把气氛炒到最高潮。

  为了确认不受台风影响,搭台时间延误,让演唱会延迟一个多小时开始,全场涌进近18000位观众。虽然主办单位表明不提供公关票给艺人,但王怡仁、苏有朋(blog)、刘真、
Makiyo等人依然到场感受黑眼豆豆魅力。由于台风之故,中山足球场也难得没有飞机干扰。

  开场前许多台湾嘻哈团体上台暖场,女主唱菲姬躲在后台,还特别走出化妆室,欣赏台式嘻哈表演,看到精彩处,更大乐狂拍手。但由于天气相当炎热,延迟太久,许多歌迷不耐久候,不但大吼大叫,甚至丢水瓶及萤光棒,直到黑眼豆豆上台,才让歌迷转换心情。

  歌迷等待近一个多小时,4个成员在《Hey Mama》的音乐声中现身,气氛立刻high到高峰,菲姬穿着橘色皮衣不时扭动电臀,才让歌迷忘记久候的火气。唱到《Shut Up》,更然连续做出5个单手前翻,身手了得,团长威尔更大赞台湾女生水当当,让歌迷心情大好,而塔布及艾波也不让菲姬专美于前,不是耍中国功夫便是连续后空翻,看得观众高声叫好。

  黑眼豆豆一身嘻哈装扮在演唱会前现身记者会,开心领取以猴子装饰的“黑色猴门企业”的双白金唱片,成员艾波更开心把玩猴子娃娃,相当抢镜。而潘玮柏更以歌迷身份,献上一个“伦敦大桥”状的蛋糕给女主唱菲姬,祝福她9月单飞专辑《伦敦大桥》大卖,菲姬也开心地玩起奶油,心情相当High。

  黑眼豆豆透露除了菲姬之外,所有成员都在筹制个人专辑,而手中一直握着香的团长威尔笑说自己要找罗比威廉斯组个新团“Black and White”,不过罗比即将发行的专辑中,两人确有合作。威尔更展现自己搞笑功力,开玩笑表示麦可杰克森也找他制作专辑,还在记者会上大学麦可独特的轻柔的嗓音说话,逗得全场笑翻天。

  由于是台湾鬼门开的第一天,4个团员都很铁齿,听到非但不害怕,更大声欢迎他们参加演唱会。前天晚上,3个男生团员更到台北知名夜店开眼界,一偿心愿,3人直赞台湾女生美丽,塔布还抽空出门买了双新球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