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征文结束 唱作人献唱麦田十周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25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征文结束唱作人献唱麦田十周年(组图)

王凡瑞-青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征文结束唱作人献唱麦田十周年(组图)
钟立风-在路旁

新红白蓝征文结束唱作人献唱麦田十周年(组图)
莫艳琳-顽固独身主义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个月的"新红白蓝唱片有奖征文"已于近期结束,评选结果经过太合麦田公司内部多方讨论终于选出了三个二等奖,遗憾的是一等奖空缺。

  本次征文得到了广大"麦田"迷们的踊跃报名,一个多月的时间便交上了一百多篇,虽然水平参次不齐,但从文章的内容看大家都是以最真实的情感来表达自己对麦田音乐的喜
爱和对新红白蓝三位唱作新人的支持。本次征文活动经过筛选最终有二十篇文章入围,在评审中公司的各评委均被这些流淌着真实情感的文字所触动,虽然如今的乐坛更多的是功利,但还有成千上万喜欢音乐的朋友始终支持原创音乐,支持那些具有真正音乐才华的歌者。

  这次征文活动的意义也就在于通过大家对原创音乐人的关注,对音乐本身的关注来更好的传播好的音乐作品,直击心灵的真实音乐是每一个喜爱音乐的歌迷所期待的,而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也一直坚持自己做良心音乐的态度。作为新红白蓝中的"白色"钟立风(blog)也表示"能和歌迷朋友们共享音乐带来的欢乐,也是我当初做音乐的初衷,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们会做出更多的好音乐和大家分享。"

  据悉,继大受好评的"新红白蓝完美原音不插电展唱会"之后,王凡瑞、钟立风及莫艳琳(blog)三位艺人将继续"新红白蓝百所高校巡演活动"并参加"麦田音乐十周年"大型巡演活动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