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骄傲的海盗》抢滩手机游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3:20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骄傲的海盗》抢滩手机游戏(组图)

游戏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演唱团《骄傲的海盗》抢滩手机游戏(组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娱乐讯 三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子小童、糖糖、一一,在大海边玩,她们发现从海上漂来一个神秘的漂流瓶,出于好奇她们打开了漂流瓶取出了瓶中信…信上写到:这是一个带有魔法的卷轴,可以让每个人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不过在愿望实现以前,她们要分别接受一次考验…

  这不是魔幻小说,这是著名手机游戏制造商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以童话演唱
团三位成员为游戏角色原形创作的《童话》游戏三部曲之《骄傲的海盗》。现在这部手机游戏即将上市!

  一帮行音乐旗下艺人童话演唱团是由三个充满活力的都市年轻女孩组成。三个清新活泼的女孩在律动十足的音乐里表现着都市年轻人的旺盛精力;在忧郁的情歌中诉说着自己的丝丝柔情;在公益歌曲中表现着自己对生活、对世界的热爱。在音乐的旅途中,童话演唱团曾先后被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授予“荣誉志愿者”称号;被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授予“中国博爱使者”称号;并在2005年12月历时60天,12个国家,参加全球华人孤儿救助活动。充分体现了公益、博爱,为都市年轻人做了表率。

  在游戏《骄傲的海盗》里玩家将扮演童话演唱团的成员之一小童,为了得到勇气成为一名自由的海盗,开始她在魔幻世界里的冒险。操作者将化身为小童,经历在海盗船上同邪恶的海盗周旋,在海盗岛的森林洞穴里同岛上的的妖魔战斗。小童能够得到她想要得到的勇气吗?这就看各位玩家的了,在游戏里面出现的敌人都是Q版的造型相当可爱,带给玩家一次童话世界里的全新体验。整个童话系列游戏总分为三部曲,后面将有以童话演唱团成员糖糖和一一为形象得手机游戏在日后陆续推出。

  这次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与一帮行音乐联手打造童话演唱团手机游戏将开创艺人市场的新领域,必将引领艺人在手机游戏领域的新浪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