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笔畅抵达维也纳 飞行途中遭遇药物过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组图:周笔畅抵达维也纳飞行途中遭遇药物过敏

周笔畅抵达维也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笔畅抵达维也纳飞行途中遭遇药物过敏
尽情享受意大利料理

组图:周笔畅抵达维也纳飞行途中遭遇药物过敏
到达当日随即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组图:周笔畅抵达维也纳飞行途中遭遇药物过敏
与当地小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5日,周笔畅(blog)及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飞行最终抵达了奥地利维也纳,开始了为期一周紧张的拍摄工作。此次是周笔畅第一次出国并飞往她一直梦想的音乐国度,所以兴奋之情难以表达。然而在长达九个小时的飞行途中,她却遭遇了药物过敏,导致呕吐与腹部剧痛不止。

  据悉,在周笔畅登机的两个小时后,有说有笑的周笔畅突然腹痛难忍,伴随呕吐、发抖和浑身发冷。初步了解到周笔畅为了抵御生日会当天淋雨带来的感冒症状,在登机前食了治疗感冒的药丸,而引发的药物过敏反应。多亏随行人员带了应急药物,30分钟后慢慢的恢复正常了,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替她捏了一把汗。随后在到达维也纳后,还是孩子的周笔畅立刻被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浑然忘记了飞机上惊险的一幕,立刻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了。

  因为维也纳与北京有六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对于剧组要求凌晨六点钟就要开始工作来说,周笔畅表示还算习惯:“相当于国内的中午12点,所以还好啦!”因此坚持每天早上六点开工,直至晚上八、九点;“返回酒店后还要开会,准备第二天的拍摄,也还蛮辛苦的了。”周笔畅本人表示:“但是这里真的好美,人也很善良,拍摄期间没有人干扰,所以拍摄还是很顺利的。”在市中心拍摄期间,碰到了成都的旅行团,所有的小朋友看到周笔畅都很兴奋地跑过去合影留念,引得维也纳的路人也很好奇“这样一个小姑娘,有那么多人欢迎哦”并且一直好奇的追问“她是谁?”在拍摄期间,路人对于拍摄现场一直播放着的歌曲也表示了相当的好奇,不时有人驻足倾听,并轻轻拍掌表示欣赏。

  最另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当地时间25日傍晚的时候,那时周笔畅与内地的工作人员刚刚到达酒店,便接受了来自所有台湾工作人员的生日庆贺。悉心的剧组人员还特意从台湾带去了一个带焰火的生日

蛋糕,并送上了当天采摘的玫瑰花作为礼物。据悉,此次周笔畅维也纳之行要拍摄一部长达一个小时的音乐特辑,其中包含了5首新歌的MV;除此之外,新唱片的封面和宣传照片也将于当地一气呵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