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木高温拍MV不惜摔伤 导演赞其超许志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9 新浪娱乐
阿木高温拍MV不惜摔伤导演赞其超许志安(组图)

mv拍摄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木高温拍MV不惜摔伤导演赞其超许志安(组图)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歌手阿木为将于9月份发行的新专辑远赴东莞、深圳、香港等地拍摄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蝶恋花》MV。因南方气温普遍高达40多度,更有淋雨和打斗场面,令阿木身体多处受伤,着实吃了不少苦头,导演对其敬业态度竖起大拇指。

  阿木的上张专辑《37.2℃男友》上市后不到五个月就达到了50万张销量的好成绩,
并且受到了歌迷的好评与支持,各种奖项更是纷致沓来。有了上一张的傲人成绩,此次拍摄新歌MV,唱片公司特邀曾获过金马奖的香港著名摄影师王炳雄执导,王导曾给SHE,许志安等都拍过MV,是香港炙手可热的名导,此次是首回给内地艺人拍摄MV,王导对阿木的敬业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以后还会与内地艺人合作。剧组的整个制作班底也都来自香港。造型师饶子怀更是目前香港四大造型师之一,曾给郑秀文林志玲刘嘉玲等做过造型,并与舒淇温碧霞传出过绯闻。如此庞大的制作团队在新人的MV拍摄中并不多见,可见公司对阿木这张单飞后的第二张专辑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MV延续了阿木之前《爱你》、《I LOVE YOU》的叙事风格,讲述了一个流浪歌手的成功经历和爱情故事。MV中场景多变,其中有场雨中男主角被打的场景,摄制组甚至还动用了洒水车前来助阵。虽然阿木在这场戏中已是非常小心,但还是因地面有水而连摔十几个跟头,手掌、腿,胳膊多处划伤,直到整个情节拍完才去简单包扎,导演王炳雄向阿木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