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愿鼎力相助 天通苑流产草根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22 新浪娱乐
胡杨林愿鼎力相助天通苑流产草根电影(组图)

镜头中的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杨林愿鼎力相助天通苑流产草根电影(组图)
参演MV

胡杨林愿鼎力相助天通苑流产草根电影(组图)
胡杨林

胡杨林愿鼎力相助天通苑流产草根电影(组图)
胡杨林执导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由天通苑业主自编、自导、自演、自掏腰包的网络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和反响,但近日,由于资金和社会舆论问题,该片的导演宋健君召集京城各大媒体记者,宣布取消原定于7月底、8月初进行电影拍摄的计划。

  这一消息,惊动了一直关注此事件的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歌手《香水有毒》的演唱
者胡杨林。胡杨林表示愿意个人赞助支持这部网络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因为这部电影的社会意义以及对DV电影拍摄的普及有着重要深刻的意义。

  DV拍摄自2000年以后开始迅速的普及蔓延,在各大高校以及社会上一度引起DV热潮,尤其在文化氛围比较集中的大学校园里,更是有大量的DV爱好者,太格印象的签约歌手《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胡杨林在出道之前,上学的时候就是一个十足的DV迷,曾经和同学们一起拍摄过广告,MV及其他的作品,来到北京以后参加了朝阳区戏剧社,自编自导过话剧小品,并且亲自为其本人演唱的成名作品《香水有毒》担任编剧和导演,并且出演了《香水有毒》的女主角。

  当胡杨林在报纸和网络上看到宋健君要自编、自导、自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新闻之后,就一直关注着这件事情的进展,用胡杨林的话讲就是:“这个举动真的很有社会意义,剧本不但有教育意义,而且也可以拉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影视这个行业,只要你敢去想,勇于实践,就一定会有机会。”

  胡杨林表示:“我曾经也是华中影视学校的编剧老师,在编剧方面有一些小小的经验,很希望能够参与到该剧的创作中去,巧合的是和故事的女主角一样我曾经的网名也叫‘香水有毒’这个名字,这也是我把我的首张唱片取名叫〈有故事的女人之‘香水有毒’〉的主要原因。我知道,拍摄一部短片,从前期的准备以及拍摄过程,再到后期制作把作品完成,是一件很辛苦很,不容易的事情,我本人非常的愿意从各个方面支持宋健君导演完成这个作品,不让这部作品因为外来的原因和压力而流产,实现宋导最初的愿望。

  胡杨林的想法得到了太格印象董事长王虎先生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王虎先生表示,太格印象的前身是一家策划影视的公司,后来转型成音乐公司,因策划网络音乐而闻名业界,前后推出了象《老鼠爱大米》《香水有毒》这样红火的歌曲,整合太格印象在影视和音乐方面的资源,我们很愿意参与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这部作品的音乐制作和网络推广中去。希望能够与该剧的导演和剧组取得联系(同时希望该剧组人员主动与我们联系),完成这部具有社会教育意义的网络电影。

  附故事简介:

  在某社区,有一个19岁的女孩,她家境殷实,但沉迷于网络,为此与妈妈关系紧张,而爸爸整天忙于生意无暇顾及她。她常以“香水有毒”为网名上网聊天,迷上了一个名叫“真爱无罪”的帅哥,而这个帅哥其实是绑架团伙的一员。“香水有毒”在宾馆与其约会时被绑架,绑匪通知她妈妈立即带30万元来救女儿,否则将撕票。她的妈妈用

跆拳道和武术本领将绑匪打得落花流水,成功解救出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