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专题 >正文

MTV电视台25岁生日 拉美歌手莎奇拉有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44 南方网

  

MTV电视台25岁生日拉美歌手莎奇拉有喜(组图)

  火辣的拉美女歌手莎奇拉在MTV电视台25岁生日当天获得音乐录影带奖7项提名

  

MTV电视台25岁生日拉美歌手莎奇拉有喜(组图)

  1983年,迈克尔·杰克逊成为第一个在电视上播出MTV的黑人

  

MTV电视台25岁生日拉美歌手莎奇拉有喜(组图)

  MTV电视台动画片《瘪四与大头蛋》上世纪90年代风靡美国

  

MTV电视台25岁生日拉美歌手莎奇拉有喜(组图)

  2003年,麦当娜和“小甜甜”在MTV电视台互献“著名的吻”

  今年8月1日是MTV电视台的25岁生日,和这家影响深远的电视台同时“有喜”的还有拉美歌手莎奇拉和美国乐队“红辣椒”,他们分别以7项提名成为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评选的大热门。

  MTV电视台:25岁

  8月1日正好是MTV电视台25岁的生日,然而它却并没有大加庆贺,理由很简单:这个电视台的观众平均年龄只有20岁,向他们“卖老”有什么好处呢?

  然而业界却没有忘记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MTV电视台给整个电视界,甚至整个娱乐界带来了重大的影响。没有MTV电视台,你可能不会看到真人秀节目,也可能不会看到剪辑快到让人晕的广告,音乐人也不必非得长得像模特儿那样才能生存,甚至也不会看到《霹雳娇娃》那样的动作片。

  有人总结了MTV电视台25年的25个瞬间,其中包括1981年8月1日,只有几千人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了音乐录影带;1983年3月1日,第一个黑人音乐录影带在电视上播放———迈克尔·杰克逊的《打它》(BeatIt);1984年12月14日,麦当娜在第一届MTV音乐录影带奖上演唱《宛如处女》;1992年第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真实世界》(TheRealWorld)在MTV电视台播出;1994年4月19日,已经在白宫干了两年活儿的比尔·克林顿在MTV电视台和美国青少年探讨了90分钟的政治问题;2003年,麦当娜和“小甜甜”在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上互献“让人印象最深的吻”。

  莎奇拉:七项提名

  在MTV电视台“过生日”的当天,本年度MTV音乐电视大奖的提名也被公布,莎奇拉和“红辣椒”乐队分别以7项提名成为本届MTV电视音乐奖的大热门。

  莎奇拉的《嘻皮不说谎》(HipsDon''tLie)和“红辣椒”乐队的《达你·加利福尼亚》(DaniCalifornia)都获得了最重要奖项———年度音乐录影带奖的提名,它们的竞争对手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的《不拒绝别的男人》(Ain''tNo OtherMan)、麦当娜的《吊起来》(HungUp)和“迪斯科恐慌”乐队(Panic!AtTheDisco)的《我写罪恶而非悲剧》(IWrite SinsNotTragedies)。

  另外,莎奇拉还获得最佳女歌手MTV奖提名、最佳舞蹈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等提名。

  而沉寂三年再次复出的“红辣椒”乐队还获得了最佳组合录影带、最佳摇滚录影带、最佳录影带导演等提名。

  MTV音乐录影带奖将会于8月31日在MTV电视台播出。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