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典时尚组合昨感动印尼和印尼华族社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53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昨感动印尼和印尼华族社会(组图)

古典时尚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典时尚组合昨感动印尼和印尼华族社会(组图)
现场表演

古典时尚组合昨感动印尼和印尼华族社会(组图)
古典与现代的组合

古典时尚组合昨感动印尼和印尼华族社会(组图)
绚丽的舞台

  新浪娱乐讯 昨晚印尼华族社会与印尼共和国领导人齐聚印尼首都雅加达HAILAI中心共同庆祝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成立七周年。

  在华族已被视为印尼大家庭中的组成部分的今天,客属联谊总会迎喜庆不忘公益慈善,联谊会总主席叶联礼先生们特别邀请了享于全球的中国首支纯西洋乐女子动感音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来到印尼首都举办了一场慈善晚会,最低限度省下一部份举办庆典晚会的
开销,捐助给在今年5月27日中爪哇省发生致命地震的灾民们,以显示友族有苦难时,华族并不会隔岸观火。进而真正体现印华阶层能与友族阶层平起平坐,同时中国需要繁荣富强,印尼也需要繁荣富强的理念,以共创大印尼而作出努力。

  慈善晚会上来自中国古典时尚组合的七位身穿红色时尚演出服的青春靓丽的姑娘们以一首《生日歌》拉开晚会的序幕,台上台下一起庆祝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成立七周岁生日,在舞台两边悬挂着的“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客属一家亲”十四个大字道出了身在他乡所有华人同胞们团结互助的心声。古典时尚组合演奏的器乐曲《2008》宣传了北京2008奥运会,《遥远》、《古典时尚》、《红色经典》等乐曲充分表现出了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精髓,《龙的传人》让在场的华人兄弟们感受到了根在中国,大家都是炎黄的子孙后代,始终对祖国充满热爱之情。两首脍炙人口的印度尼西亚民歌《星星索》和《哎呦妈妈》也让在场的印尼共和国国家领导人和印尼民众纷纷感受到中印两国人民之间深厚的友情。边拉边唱边舞的《我在线》、《明天》完全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到今天的信息科技时代。最后姑娘们以一首全世界都家喻户晓的中国民歌《茉莉花》为慈善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古典时尚组合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两千多名中印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叫好声。古典时尚组合的此举更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

  当晚印尼共和国政治、法律与安全统筹部长威多多A.S,印尼共和国警察总长苏丹多上将、文化旅游部长、民主党总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尼大使馆兰立俊大使,现任总主席的叶联礼和前两任总主席以及客属永远资深名誉主席《国际日报》总裁熊德龙纷纷为印尼客属联谊会成立七周年庆典现场致了贺辞,他们在观看完演出后对来自中国的古典时尚组合出色的表现和善举予以了极其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印尼客属联谊会是印度尼西亚的华人团体,它的宗旨是为客家人共谋福利、加强团结和联络感情,并发扬客家人传统的互助互爱精神。它将印尼各地区的客家人团结起来,同时能与印尼各民族间和睦、友爱相处,共同参与各项社会福利活动,为印度尼西亚建设繁荣贡献力量。

  文/韩春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