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在线歌会专题 >正文

张悬庾澄庆世纪对唱 哈林附耳张悬窝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0:50 新浪娱乐
张悬庾澄庆世纪对唱哈林附耳张悬窝心(组图)

张悬与庾澄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悬庾澄庆世纪对唱哈林附耳张悬窝心(组图)
张悬与庾澄庆对唱

  新浪娱乐讯 《My life will…》在台湾发行后,张悬忙着四处宣传,继台湾独立乐团“1976”之后,张悬再次为师兄哈林庾澄庆的签唱会站台。不仅准备点心为师兄打气,还自爆哈林是影响她至深的音乐人,以聆听他的专辑为骄傲。

  由做独立音乐到签约唱片公司,张悬经历了很多,既要坚持在live house演出,又要在各地紧张的宣传,忙得不可开交。而哈林在签唱会上对师妹也是赞赏有加,说好音乐值
得聆听,张悬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不是传统的流行音乐,但是只要音乐够诚恳够好听,大家一定会支持,像张悬这样的创作新秀实在不可多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张悬则兴奋的表示,哈林哥是影响她至深的音乐人,国中时曾将他的《靠近》专辑反复听了N百遍,还有哈林的《MTV Unplugged》专辑在聆听当时更有一种骄傲,因为哈林哥是华人唯一赴伦敦录制正宗unplugged音乐会的歌手,听得哈林心花怒放,当场送上张悬最爱的冰镇啤酒让她解解渴,张悬也很贴心准备了一大篮点心,来为哈林打气。

  不过重头戏还在后头,哈林和张悬的世纪对唱成为最受期待的场景,从未同台的两人,即将同台对唱,选用的是哈林当初攻上世界舞台的unplugged方式,这也是张悬最擅长的。首先由张悬献唱“宝贝”送给哈林和哈林最“宝贝”的小哈林,张悬的现场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赞赏,淡淡的吉他,加上张悬独特的嗓音,让听者一起沉浸在悠扬的旋律中。接着,两人再一起合唱“靠近”,张悬说这是向哈林哥致敬的方式,歌迷则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还大喊安可安可!!张悬事后表示,哈林哥是个很照顾晚辈的前辈,让她如沐春风,在台上拍照时,还悄悄关心她,会不会不习惯这种商业的手法和音乐环境,让张悬感觉很窝心,决定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跟哈林哥再合作,学习哈林雍容大方的气度!!

  据悉,《My life will…》已经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即将在内地发行,而张悬的内地行也在协调当中,届时,大家就可以现场聆听她的“心灵讲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