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遭遇狂蟒之灾 吓得惊魂未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2:30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遭遇狂蟒之灾吓得惊魂未定(组图)

谢娜做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主张组合遭遇狂蟒之灾吓得惊魂未定(组图)
两人被缠住

新主张组合遭遇狂蟒之灾吓得惊魂未定(组图)
镇定演唱

新主张组合遭遇狂蟒之灾吓得惊魂未定(组图)
惊魂未定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新主张,在近期的一次综艺节目录制中,被一个游戏环节吓得惊魂未定。而该栏目不仅要求嘉宾胆识够大,还要求他们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在危险面前保持异常的冷静。

  只见两位美女抬着巨蟒走上舞台,吓得场下的小朋友都直往母亲的怀里钻,主持人谢娜(blog)率先上阵,巨蟒可不会对美女有什么优待,迅速的将她缠住,吓得谢娜连连叫喊
,这时新主张组合成员钱枫立即上前英雄救美,才化解了这场危机。但其他的主持人与嘉宾怎会善罢甘休,他们集体起哄要求新主张成员钱枫和童森来一次狂蟒下的绝唱。依照主持人的要求,两位美女再次将巨蟒套在了新主张组合的身上,同时背景音乐放起他们的主打曲目《天使》的伴奏,只见巨蟒将二人死死缠住,吓得他们一开口唱歌就哽咽,巨蟒也对两位大男孩特别的优待,一点没有躁动的迹象,一切都点到为止。两位大男生也渐渐适应了着冰凉的巨兽,唱歌时状态也越来越稳定。

  节目拍摄完毕后,新主张组合对这场狂蟒之灾,依然心有余悸,童森还说:“在慢慢适应后,还偷偷摸了一下巨蟒的身体,感觉到了一丝清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