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图文:《欢乐中国行》走进哈尔滨--Lara背后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0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欢乐中国行》走进哈尔滨--Lara背后风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金牌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今天晚上走进哈尔滨。这一次,在总导演孙滨(blog)开出的“天团”演出阵容中,最抢眼的当属台湾歌手苏芮那英。为了促成两人今晚同唱,足足用了两年的时间。

  同一演唱风格,同一声线的苏芮和那英,不同时期里,都取得的最辉煌的成绩。而内地天后那英更是在出道时依靠模仿苏芮的歌曲演唱成名。与苏芮同台演唱一直那英的梦,
那英又是苏芮眼中最完美的女歌手,还公开评价说:“她比我的演唱还要到位!”

  两年前,苏芮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时候,那英成为了现场嘉宾,并实现了自己梦——她们共同合唱了一首经典曲目《酒干倘卖无》,那个节目成为全场掌声最长的一个节目。在演出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观众也座在台下,他是《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他被现场两天后的演唱感动不已,从那一刻开始,他就在心里定下了,一定要把两天后共同演唱的《酒干倘卖无》搬到《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由于演唱会的版权问题,只有现场不到一万人可以观看这个节目,太可惜了。孙滨长达两年的邀请从那英走下舞台就开始了。

  之所以用了这么久的时间,一方面原因是两天后的时间很难达成一致,另一方面是那英出于对苏芮的尊重,她认为《酒干倘卖无》是苏芮的代表作,她的演唱风格深入人心,不管今天我们如何重新演绎这首歌曲的魅力,苏芮的声音形象任何人无法撼动。直到今天,两人终于相聚在《欢乐中国行——魅力哈尔滨》的舞台上。

  为了今晚相聚,真可谓一波三折,苏芮足足在天上飞行了30个小时。她从台北飞往哈尔滨,必须要经停香港转机北京。可是昨天受到台风的影响,香港机场关闭,航班取消。年逾五旬的苏芮连夜改签航班,从台北飞往日本,日本飞往韩国,韩国飞往上海,最后从上海飞往哈尔滨。提前抵达哈尔滨的那英,一直在用手机联络苏芮,等到苏芮在今天下午三点抵达现场的时候,两天后深情相拥,泪流满面。总导演孙滨更是带领全体剧组人员,在后台向苏芮深深鞠躬。

  那英说:“苏姐,是我心中永远的老师,永远的偶像,她处处都在给我们当今歌坛的歌手作出示范,我与她合唱无比骄傲。”

  苏芮和那英,这是两天后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同台演唱,也是她们的最后一次。 Starling/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