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莉丝汀摆脱青涩模样 好斗女变温柔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41 新浪娱乐
克莉丝汀摆脱青涩模样好斗女变温柔妇(组图)

克莉丝汀开心秀出婚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莉丝汀摆脱青涩模样好斗女变温柔妇(组图)
有着拉丁血统的克莉丝汀,能歌善舞

  以《瓶中精灵》一曲成名的克莉丝汀,曾经为了全美高校天后的头衔,和死对头小甜甜布兰妮争得你死我活,当年两个好斗的小女生,如今都嫁作人妇,布兰妮更升格当妈妈,两人也恢复邦交,克莉丝汀婚后更见成熟,彻底摆脱昔日青涩模样。

  总是把头发漂成金色、皮肤白皙的克莉丝汀,其实有着爱尔兰和厄瓜多血统,因此她
的西班牙文非常流利。克莉丝汀全名克莉丝汀·玛莉亚·阿吉雷,是个在万众期待下出生的小女孩,不过后来父母亲离异,克莉丝汀跟着妈妈住在美国宾州,妈妈对克莉丝汀寄予厚望,深信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将来一定成就非凡。

  定目标 当上TOP歌手

  克莉丝汀也没让妈妈失望,她形容自己“打从能发声开始,就立志成为职业歌手。”从早期的比莉·哈乐黛、茱蒂·嘉兰到近期的麦当娜惠特妮·休斯顿玛丽亚·凯莉,都是影响她歌唱之路的重要歌手。

  克莉丝汀10岁开始在观众面前演唱,1993年加入米老鼠俱乐部,同期成员还有布兰妮和贾斯汀,克莉丝汀和布兰妮的恩怨情仇,从此开始。

  其实在米老鼠俱乐部时期,克莉丝汀和布兰妮是最亲密的盟友,一切都是男人惹的祸,外传贾斯汀就是两个好姊妹失和的主因。随后3人离开米老鼠俱乐部,贾斯汀加入男孩团体超级男孩,布兰妮靠“爱的初告白”清纯形象火速走红,克莉丝汀也以《瓶中精灵》摘下告示牌单曲榜冠军。

  双姝战 克莉丝汀落下风

  不论年龄、出道时间和外型,小甜甜布兰妮和克莉丝汀的雷同度都高,因此在歌坛掀起双姝大战。布兰妮传出动胸部手术,克莉丝汀在一旁风凉表示:“我绝对不会动手术装假奶。”布兰妮也向克莉丝汀呛声:“我才是真正的高校天后。”结果布兰妮遥遥领先,彼此的成绩逐渐拉开到难以相提并论,两人的口水战也暂时告一段落。

  虽然连续几首单曲都在告示牌拿下不错的成绩,2000年克莉丝汀甚至抱走格莱美新人奖,但名气输给布兰妮,克莉丝汀总是心有不甘,她亟欲走出自己的路。因为拉丁血统而受瞩目的她,终于发行第一张西班牙语专辑“拉丁情怀”,结果这张专辑拿下告示牌拉丁专辑榜的冠军,还为她赢得拉丁格莱美奖最佳女歌手专辑。

  解宿怨 结婚改变了她

  事业成功的克莉丝汀,爱情也得意。去年底,她和大她4岁的音乐制作人男友乔丹·巴特曼结婚,克莉丝汀亮出手上的大钻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传出她和宿敌布兰妮因为讨论婚姻经营之道,恢复昔日友情。

  愈见成熟的克莉丝汀,对自己的事业越来越有想法,新专辑“Back To Basics”从曲风到造型大玩复古风,就是克莉丝汀的点子,她希望让大家看见,从里到外都脱胎换骨的自己。联/林欣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