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恩琦上海街头试妆 灰姑娘MV引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38 新浪娱乐
王恩琦上海街头试妆灰姑娘MV引关注(组图)

王恩琦讲述灰姑娘历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恩琦上海街头试妆灰姑娘MV引关注(组图)
王恩琦街头试妆

  新浪娱乐讯 人气新偶像王恩琦日前亮相上海,在位于浦东的第一八佰伴广场上为她代言的化妆品做夏日新品宣传,更在街头向路人施展她的化妆魔法。不过当天最热门的还是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她在韩国拍摄的新歌《辛德瑞拉魔法》MV,这也是记录她与王子M李珉宇那一段缠绵悱恻的王子灰姑娘“恋情”的MV首度曝光。

  随着激烈的音乐和炫目的画面,《辛德瑞拉魔法》MV在上海浦东市中心引来无数路
人鼎足围观,场面热闹,无疑这首百万巨制的新歌MV具有超强的号召力,小小试播便立即获得在场所有媒体和群众的赞赏。据记者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这支MV将陆续在各大电视台与歌迷见面。

  王恩琦透露,为了让《辛德瑞拉魔法》MV能让上海的歌迷在第一时间先睹为快,工作人员是在活动前晚才刚刚赶制完成,因此她其实相当的紧张,只希望能够得到人们的首肯。不过据当天现场的热烈反应来看,王恩琦大可安心,从整支歌MV的制作和表现水准来看都相当精致,可以说,这也为王恩琦为这首歌接下来的大规模宣传提前预热。不过,对于在MV中大展舞技,王恩琦还是流露出些许遗憾,她说,由于在韩国拍摄时间紧迫,她其实刚刚初学完成整支舞蹈就投入到MV拍摄中,所以对舞蹈动作的把握还不是特别娴熟。因此,经过回国后一番苦练的王恩琦对于MV中的舞蹈表现已显得不太满意,她自嘲,如果时间来得及,真希望能够重新拍摄一遍MV。虽然只是句玩笑话,但看得出王恩琦一定付出不少努力,年纪虽小的她对自己的要求仍是相当严格。另外,在本月18日,广州动漫星城还将专门为王恩琦在广州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辛德瑞拉魔法》MV的首播仪式,届时她还将身穿灰姑娘变身装在仪式上大跳热舞,借此机会,王恩琦想必可以卖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