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专题 >正文

蔡依林Hebe爆发“胸战” 大胸打败微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
蔡依林Hebe爆发“胸战”大胸打败微波(组图)

有瑜伽底子的Jolin,脚踏高跟哪怕曝奶热舞也绝对无难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Hebe爆发“胸战”大胸打败微波(组图)
Hebe发现走光,立即即掩胸并转身整装

  蔡依林(Jolin)和“绯闻情敌”S.H.E成员Hebe爆发“胸战”。Hebe的“微波”始终败于Jolin的无敌G奶,以cup(罩杯)的大小击倒Hebe的Jolin,还暗指Hebe露得不够专业。

  Jolin同Hebe两位周杰伦的新旧绯闻女友,前晚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6”上碰面,两人先礼后兵,同台奖时还状甚友好的交谈,但一到表演环节,两女齐齐性感上阵展开“
胸战”。

  周杰伦的前后绯闻女友Jolin、Hebe前晚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6”上碰面。两人先礼后兵,同台领奖时还热情的交谈。但一到表演时间,两个女生不约而同性感上阵。身穿低胸装加热裤的Jolin,丰满的上围随着狂劲节奏又扭又摇,一对G奶夺“衣”而出,大半部分的胸都跑出来。但Jolin似乎是嫌露的不够,还频频劈开大腿露出底裤边,台下歌迷尖叫声不停。

  轮到S.H.E出场时,Hebe的小背心疑似背后的蝴蝶结蟆开,令她只露出半个胸。Hebe立刻想把衣服拉高来遮掩,后来索性躲在舞群后面整理衣服,可惜已经来不及,右胸难逃露点之嫌。露点之后,Hebe又不慎露出黑色底裤。一连两次走光,Hebe一度撇下拍档,躲进后台再加穿一件白色小可爱才敢再次现身。

  Hebe事后在庆功宴上表示,自己绝无可能露点,“应该是光线问题,我做足了安全措施。”视“走光”于家常便饭的Jolin则说:“台上表演要尽兴,偶尔肩带掉下,就要以舞蹈动作拉回,这些需要舞台经验。我的蕾丝内衣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就算走光也要走得好看。”

  而罗志祥被问到Jolin还是S.H.E的表演较精采,他则巧妙地说:“个人来说是Jolin,团体则是S.H.E。”东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