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暑期丰收 新人王婧不惧师姐师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21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暑期丰收新人王婧不惧师姐师哥(组图)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唱片暑期丰收新人王婧不惧师姐师哥(组图)
黄贯中

华纳唱片暑期丰收新人王婧不惧师姐师哥(组图)
F.I.R

  新浪娱乐讯 暑期是唱片的发片高峰期,各大唱片公司纷纷在这个时候发片抢夺暑期档,于是,这个夏天,一天数张唱片问世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唱片在这场暑期发片大战中也不示弱,先是今年的台湾金曲天后蔡健雅趁胜追击推出《新歌+金曲》,引发无数TANYA迷的追捧,再是天团FIR的第三张专辑《飞行部落》以庞大气势登陆,并将于本月下旬开始内地的宣传工作。新人郭美美的《
不怕不怕》成为彩铃市场的新宠,频频在彩铃榜上居高不下。而华纳内地市场中,新人王婧(blog)于暑期推出加盟华纳的首张个人专辑《我要的未来》,人气不断攀升,其清新自我的个人演唱风格受到年轻歌迷的喜爱。加盟华纳内地的黄贯中,除了在公司的安排下,踏上了内地个唱的征程,同时,首支单曲《季节》也已在内地开始全国打榜。

  如此的战果令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非常欣喜,而在最新的一期“中国歌曲排行榜”中,华纳唱片更是在如此强大的竞争中,同时有四首歌曲上榜,分别是FIR的《飞行部落》,王婧的《是不是爱情来过》,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黄贯中的《季节》。在改版之后的“中歌榜”中,港台和内地歌手同台竞争,挑战难度更大,并且,在同一期榜单中,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四位歌手同时上榜,也再次证明了华纳唱片的音乐品质以及歌手实力。

  而在这期榜单中,在华纳年龄最小的新人王婧,不惧师姐师哥的竞争,排名仅在FIR之后,充分显示了这位“新人王”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得知本次排名成绩,王婧也非常高兴,最近一直在忙于全国各地宣传而成为了“空中飞人”的她,希望自己能象师哥师姐们一样在乐坛闯出“我要的未来”。王婧也和公司积极要求能和师哥师姐们有音乐上的合作,据悉,华纳唱片也在为此筹划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