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娆携新专辑摆架 满江明太鱼师兄弟助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2:49 新浪娱乐
戴娆携新专辑摆架满江明太鱼师兄弟助威(组图)

谈到新专辑,戴娆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娆携新专辑摆架满江明太鱼师兄弟助威(组图)
一想到唱片销售一空,戴娆流露出得意的神情

戴娆携新专辑摆架满江明太鱼师兄弟助威(组图)
三人一起为戴娆的唱片叫卖

戴娆携新专辑摆架满江明太鱼师兄弟助威(组图)
满江和明太鱼助戴娆一起将唱片摆上货架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戴娆(blog)携新专辑亮相北京精彩无限唱片店,为自己刚刚上市两周就已第二次补货的新唱片《绽放》进行“摆架”活动。近来颇旺的人气加上十分会唱歌的美女形象吸引了大批京城记者到场拍摄。

  当家花旦出场,自然少不了同门师兄弟的站脚助威。满江早早就赶到现场,一抱郁
郁葱葱的绿叶中,几朵肆意绽放的“大礼花”一看便知有着特殊寓意。一手打造《绽放》专辑中半数以上歌曲的神秘小子明太鱼以师弟身份终于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曝光,尽管有些不适应但还是难掩其个性气质。

  活动现场特意为戴娆准备了一个销售一空的货架,原本是让戴娆亲手将其用《绽放》摆满,没想到当主持人,来自北京音乐台的晓东刚一说出用意,满江、明太鱼便提篮的提篮,递碟的递碟,为戴娆服务周到。三人齐努力,空空的货架很快便在大家面前精彩绽放。为感谢店员之前将自己的新唱片送到每一个爱音乐的人的手上,细心的戴娆还特意一早起来熬煮了新鲜的绿豆汤,并亲手将消暑纳凉的自制饮品送到他们面前,令大家着实感动。活动结尾,戴娆还到收银台体验了一回销售唱片的全过程,看着新唱片被自己亲手交到爱乐人的手上,全新的体会和感受更是让戴娆开心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