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陶喆宣传新专辑 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2:45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宣传新专辑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喆宣传新专辑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宣传《太美丽》

组图:陶喆宣传新专辑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侃侃而谈新专辑

组图:陶喆宣传新专辑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开启记忆罐

  视频:陶喆宣传新专辑 称温情路线缘于个性转变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陶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传新专辑《太美丽》。发布会特别请来李静(点击进入李静的blog)主持,以访问的形式让陶喆聊了新专辑的风格和他的工作计划。

  《太美丽》是陶喆的第5张创作专辑,取名为《太美丽》意为“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觉”。陶喆表示,和前几张专辑相比,《太美丽》显得更温情,这缘于自己个性的转变。“我现在也有危机意识,因为已经不年轻了。”陶喆笑道,“这张专辑走柔和、温情路线并不是刻意转变,而是自己心态的改变。过了35岁,心态会变柔和,会回头看青春年少时,看以往的日子,让我做出了这一张柔和的专辑。这张专辑里有很多我过去的故事,有梦想,有爱情,有甜蜜,有伤痛,有挣扎,也有对很多事情的疑问。”

  如果说上张专辑《太平盛世》是对外在世界的观察与省思,这张新专辑《太美丽》则是回归陶喆的内心世界。陶喆表示,《太美丽》的主题之一就是青春时光的流逝。“很多事情不如意,没办法改变,我们要学会珍惜才能让生活更美好。”陶喆说。问到陶喆最想保留的记忆,他说:“是我的高中时光,我的青春期,那是非常快乐的一段日子。”问到他的私人爱好,陶喆回答:“我喜欢存电影票根。我很喜欢看电影,会把和什么人一起看的都记在票根上。”提起电影,陶喆表示希望能在40岁之前拍一部电影。

  在新专辑中,陶喆和蔡依林合唱了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提到Jolin,陶喆赞不绝口。“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Jolin非常专业,唯一奇怪的是,她不是站着唱歌,而是坐着唱,这很特别。”陶喆说。《今天你要嫁给我》是一首讲婚姻的歌曲,问到陶喆的感情状况,他说:“我快40岁了,开始考虑结婚了。”提起最近王菲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的孩子被媒体追踪一事,陶喆说:“现在媒体生态恶劣。如果我结婚生孩子,第一要做到的就是保护家庭。” 黄玲/文 弘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