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歌手大举登陆红馆 王力宏等相继开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9 信息时报
台湾歌手大举登陆红馆王力宏等相继开唱(组图)

王力宏四年之后再到红馆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歌手大举登陆红馆王力宏等相继开唱(组图)
蔡依林继续“舞娘”本色

  当老歌手的怀旧以及纪念演唱会告一段落,新晋的本地歌手暂时还没能大举登陆红馆,使到近两个月来香港红馆的档期几乎都是台湾歌手的天下,王力宏蔡依林周华健纷纷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而唯一能够与他们抗衡的就只有草蜢,他们也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王力宏:全面展现民族风

  已有四年半没有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王力宏,这次将他近来在音乐的历程全部呈献给歌迷,据悉,这次香港演唱会最大的卖点就是不论服饰、音乐编曲以及跳舞都会加入中国化的元素,而且整个内容会以其独特的音乐概念“chinked-out”华人嘻哈为主,包括中华少数民族的采风、

京剧昆曲的乐风等等。据悉,这次演唱会最精彩部分将是王力宏身穿红色运动夹克,头戴红色运动帽,配合身后大屏幕上中国书法汉字的图案,演唱《在梅边》、《花田错》、《心中的日月》,还将自拉二胡伴奏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同时这次王力宏的出场形式也是非常特别,他将在四面舞台上以半空吊钢丝揭开序幕,据闻主办单位已为他投保过千万元。

  草蜢:狂野派对音乐会

  与去年20周年的“搞怪”主题不一样,今年的草蜢演唱会改为“狂野”的主题,由于他们这次在夏天开唱,他们呼吁所有入场歌迷均可以比基尼、热裤或泳裤入场尽兴一番。他们更扬言要将红馆布置成沙滩。相信这次草蜢会在这种狂野的气氛下上演一场劲歌热舞的演唱会;同时相信他们也会在演唱会上“大胆”的演出,因为目前三名成员已经在积极健身,蔡一杰还事先张扬会以“八块腹肌”现身。

  蔡依林:“舞娘”展舞功

  这次演唱会既是蔡依林首次踏足红馆舞台开个唱,也是她这个“唯舞独尊”系列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所以这次的演唱会主办方不息斥巨资港币500万打造闪亮舞台,而多个豪华舞台场景都是配合她在新专辑中的全新“舞娘”造型,而担任今次蔡依林演唱会制作总监、灯光设计师及舞台设计总监的日本大师亦曾为日本天后级歌手中岛美嘉及安室内美惠制作演唱会。

  周华健:怀旧之夜

  据悉,此次香港演唱会将一次呈现蔡依林从出道时的少男杀手蜕变成如今华丽舞娘的绚烂过程。《爱上一条街》、《看我72变》、《说爱你》、《野蛮游戏》、《舞娘》、《玩美》等数之不尽的好歌将会让红磡体育馆歌舞升平,蔡依林也在香港演唱会的记者会上表示:“演唱会上,除了让观众充分感受我从19岁到现在的全部音乐之外,还誓要让整个现场一起跳跃舞动起来。”据悉一开场,蔡依林就已经携《舞娘》唱片中的“彩带舞”及“光波舞”,带动大家进入出神入化的音乐世界。

  这次的周华健演唱会是他事隔8年后再踏红馆,且是他入行20周年的纪念个唱。出道20年来,周华健经典好歌无数,所以想一人独霸舞台表演,不过由于好友成龙曾发生醉酒大闹李宗盛演唱会,所以这次都希望邀请他作为嘉宾“洗底”。另外,由于歌曲太多,周华健怕会超时演唱,直言每场都要被罚钱,不过能够让歌迷一次过听完自己20年代表作品,罚款都没问题。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