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恢复体能秘籍公开 打泰拳身手不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7:32 新浪娱乐
黄贯中恢复体能秘籍公开打泰拳身手不凡(组图)

香港摇滚悍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贯中恢复体能秘籍公开打泰拳身手不凡(组图)
爱好打泰拳

黄贯中恢复体能秘籍公开打泰拳身手不凡(组图)
锻炼身体招数多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0月份于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黄贯中最近工作连连,先是在9月1日登陆上海,举行一场小型歌友见面会,据主办方透露,在演出消息刚被公布的一小时内,便有将近100人预订了门票,真想不到黄贯中在上海这样的城市号召力如此之大;而后9月中旬,黄贯中会率领“汗”乐队前往宁夏参加一年一度的摩托车旅行节。

  面对高强度的工作,黄贯中作为一名摇滚悍将,到底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锻炼身体呢?笔者近日通过朋友关系,了解并亲眼目睹了黄贯中锻炼身体的全过程,其中最意想不到的竟然是打泰拳!!!

  据黄贯中的助手刘先生讲,阿PAUL平时很注意身体锻炼,一般每周都会安排不同的内容,健身更是家常便饭,而选择打泰拳是他的个人爱好;黄贯中的泰拳教练AKENSIR表示,阿PAUL的身体爆发能力很强,四肢协调性也很好,非常适合泰拳这项运动,他甚至曾经建议阿PAUL去泰国参加职业比赛。

  在舞台上表演时挥汗如雨,台下的阿PAUL同样勤奋认真,在年内即将发表个人首张华语专辑,这是他送给内地摇滚歌迷的一份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