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续写GOD传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续写GOD传奇(组图)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续写GOD传奇(组图)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续写GOD传奇(组图)
孙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流行音乐界消失了一年的GOD孙浩英,将在9月携首张个人专辑重回乐坛。

  孙浩英的首张个人专辑《YES》里面,包含了朋克、R&B、抒情等多种音乐类型,还收入了孙浩英自己作曲、作词的歌。

  “态度决定一切,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好并且热情地投入到事情当中,就可以实现梦想。面对任何事情我都会说‘YES’,然后为了实现目标不断努力。”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孙浩英这样说出此时的感受。

  孙浩英为了使这张专辑更加完美一些,放弃了他使用了7年之久的发声技巧,创造了一种不拘泥于形式的新的发声方法。

  担任发声训练和制片的歌手称,“能见到孙浩英是我的幸运。虽然此前也教过很多歌手,但没有一个像孙浩英一样精力充沛的。”还夸奖说,“连续几天熬夜工作的孙浩英,会以微笑来鼓励工作人员。很想跟这样的实力派歌手长久合作。”

  8月12日,在首尔的某拍摄现场展现其完美腹肌的孙浩英,正在摆脱以往单纯、阳光的形象,展现了兼具男性硬朗和性感的魅力。

  另外,9月中旬孙浩英的专辑《YES》发行之后,计划9月30日和10月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个人

演唱会

  (newsen&join/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