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曲流芳 某楼盘百万音响点亮经典之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金曲流芳某楼盘百万音响点亮经典之夜(组图)

连环画中的记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曲流芳某楼盘百万音响点亮经典之夜(组图)
金曲与红酒

金曲流芳某楼盘百万音响点亮经典之夜(组图)
品味逝去的岁月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其精致和优雅著称的某房地产开发商某楼盘在第二组团即将公开之际,再一次聚焦所有人的目光。8月13日,某楼盘接待中心,置地会(上海)联合涂鸦文化,隆重举办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某楼盘百万音响60、70、80年代金曲HI-FI音乐会”。与此同时举行的还有即将面世的第二组团产品说明会。晚会邀请了“经典音乐频道”知名电台DJ雪飞现场主持。当晚,价值近200万镶嵌黄金的世界限量99台的顶级音响现身某楼盘,为到场的业主和贵宾献上了一首首深藏于人们记忆深处的老歌,让
在场所有人一起共同回到了那个曾经热血沸腾的年代。

  8月13日傍晚,夕阳的余辉撒进某

房地产开发商某楼盘接待中心大堂。来到这里的人们恍若时光倒流,泛黄的老照片,一种久违的熟悉亲切感让每一个深处此境的人激动不已。巨大的“某楼盘百万音响60、70、80年代金曲HI-FI音乐会”的背景板,预示着一场盛大的金曲之夜即将拉开帷幕。大堂中央,价值近两百万的世界顶极音响在金色的灯光下静静地等待着最璀璨的绽放。今晚它演绎的是曾经激荡在所有人心中的60年代怀旧金曲。包括“映山红”、“怀念战友”、“九九艳阳天”以及“上海滩”等八首经典曲目。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老歌萦绕在耳边,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记忆,世界顶级音响的完美音效让在场的聆听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极致震撼。

  本次晚会邀请到了某楼盘的意向客户与业界同行及沪上多家媒体记者等品位人士前来参加。同时,某楼盘为每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粗菜馆丰盛的精美自助式菜肴。在晚饭后的互动环节中,嘉宾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谈起自己最有感触的老歌和最感动的电影角色,每一位参与互动的来宾都获得了一份由置地会(上海)准备的礼品,有久违了的小人书、HIFI唱片,还有某楼盘为业主特地定制的精美抱枕,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激起人们的共鸣,晚会高潮迭起。

  活动最后,由某房地产开发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现场抽出了价值万元的乐富豪水晶系列家庭影院大奖,在其他来宾的掌声和欢笑中,获奖者用歌声表达了中奖后喜悦心情和对主办方的感谢。

  音乐会在最后一首金曲声中落下了帷幕。

美食、美酒、经典金曲,百余嘉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海滩之夜”。这场“某楼盘百万音响60、70、80年代金曲HI-FI 音乐会”是某房地产开发商某楼盘盛大推出第二组团的序幕,也是某房地产开发商对“精致生活”的一场精彩诠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