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韵诗拍广告名导操刀 打造“舞”林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拍广告名导操刀打造“舞”林高手

何韵诗再拍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韵诗拍广告名导操刀打造“舞”林高手
天气酷热异常辛苦

组图:何韵诗拍广告名导操刀打造“舞”林高手
“舞”林高手

组图:何韵诗拍广告名导操刀打造“舞”林高手
国际名导操刀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年初成为Motorola代言人后,产品销量节节上升,广告商即加码邀她拍摄新一辑“Moto”电视广告,更豪斥五百万在黄金时段大卖广告,认真利害!为隆重其事,明天(15/8)于闹市旺角封街举行盛大记者会,届时将会率先播出部份片段,阿诗还会为歌迷签海报。

  广告商今次重金礼聘扬威国际名导演Vernie Yeung执导,Vernie曾为Kylie Minlog
ue的〈I Believe in You〉拍摄MV,而他所拍的广告获奖无数。由于广告歌《光明会》也是阿诗十月演唱会的主题曲,而新歌MV将剪辑部份广告片段,所以阿诗对每一个镜头都非常严格。

  阿诗日前特别抽空远赴广州拍摄新广告。拍摄当日天气高达四十度,在烈日当空下与六名舞蹈员跳劲舞,令众人大汗搭细汗,极度辛苦,阿诗为免有人中暑,即叫助手买手提冷风机,由于荒原十多公里都没有电器公司,都是要插电的冷风机,助手几经辛苦买下两把强而有力的手提电风扇, 还当拍完一个镜头,工作人员即为阿诗降温,阿诗说:“连续两日不停地跳,会流汗,搞到件衫湿晒,真是可以拧出水来,起码瘦了三磅。”

  阿诗见大家拍摄如斯辛苦,更大放笑弹, 并笑谓今日拍摄要将自己变成”舞(武)林高手”, 更即场表演何家门派的玉女剑法, 令工作人员棒腹大笑。 拍摄期间,当导演及舞蹈员度准位置后,阿诗踏出休息室第一步,即落大雨兼行雷闪电,连阿诗都不禁大叫黑仔,有工作人员表示果然贵人招得雨,雨势愈落愈大,仲淋湿埋大光灯,最后惟有拉队到另一地方拍摄,阿诗在等候期间, 利用时间于车里拉筋,以免稍后跳劲舞拉伤。

  阿诗在广告中拖展浑身解数,导演为配合阿诗《型》形象,特别在地上放满清水,阿诗在水中起舞,冒着跣脚之危显真功夫,阿诗说:“开头都有少少惊,怕会滑倒,因为得一件广告衫裤,如果不小心跣脚,到时都不知怎么办好。”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