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郭富城倍受宠爱 50万拍豪花MV作头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倍受宠爱50万拍豪花MV作头炮

郭富城《银色公路》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富城倍受宠爱50万拍豪花MV作头炮
美女相伴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7日,郭富城转投“大国文化”成为镇国之宝,唱片公司对他可谓宠爱有加,除举行盛大“银色发布会”之外,亦花重本超过五十万去拍摄主打歌“银色公路”的MV!今次MV概念城城亦有份参予的,因他有灵感来自早前在纽约看过一出音乐剧“花街神女”,发觉此剧气氛十分配合此曲的70’s的节奏,故此在MV造型及构图方面,都有浓烈的70’s的感觉,而为了表现城城造型上的多变,单是名牌衣服也买了很多个不同的系列,挂满整个化妆间!

  此次MV亦用上大量动画特效去融和入MV内,比如闪闪生辉的Aaron灯牌、

钻石立体舞台等,穿插在整个MV内,将“银色公路”的70’s味道更加强化!

  而今次的舞蹈由Sunny负责,但城城亦赋予不少意见,甚至女Dancers的眼部的立体化妆亦是由城城提供意见,由此可见城城对此MV的重视程度及何等的全情投入!

  而大国文化行政总裁李进更心细如尘,拍摄MV当日更派专人送上鲍鱼花胶予城城作宵夜享用,并笑言:“城城跳得这么辛苦,要补充体力同脚骨力嘛!”由此可见称城城是“大国之宝”真个当之无愧!

  而此MV一甫在各大网络与电视播放后,反应十分好,而在新浪网的音乐试听排行榜亦占榜首,可谓有个好开始!船越/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