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陶喆我“陶”我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18 新浪娱乐
陶喆我“陶”我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举行(组图)

全城最具活力的音乐电台动感1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喆我“陶”我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举行(组图)
我‘陶’我的”全民评选“最爱陶喆”歌曲活动

陶喆我“陶”我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举行(组图)
再次引爆了一场“太美丽”的音乐盛宴

  新浪娱乐讯 当焦人烈日将本市灼烧得再掀高温热度之际,全城最具活力的音乐电台动感101也再次引爆了一场“太美丽”的音乐盛宴,它就是“动感101陶喆音乐-----我‘陶’我的”全民评选“最爱陶喆”歌曲活动。并于8月17日下午在广播大厦为陶喆举行了隆重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暨动感101夏日慈善活动,幸运听众将“最爱陶喆10大金曲”纪念CD交于陶喆。不仅如此,“动感之星”陶喆在欣喜之余还收获歌迷们通过电台节目发送来的五
花八门的“太美丽”情书,当场激情朗读了“最美丽”的一封。而存封这一张张动人话语并印有陶喆头像的“忘不了”密封罐,将在8月底由动感101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从8月初开始,“陶喆音乐-----我‘陶’我的”便在动感101早、中、晚《音乐早餐》、《天天点播》、《精彩梦剧场》、《校园音乐派》四档黄金节目中展开系列互动环节和游戏,号召听众参与票选自己最钟爱的“陶式金曲”。活动一经推出,便掀起喆迷半个月持续不断的评选热潮。动感101最终选出票数最高的10首歌并综合动感DJ的建议,将这些“最爱陶喆歌曲”特地灌录成“独二无三”的两盘纪念CD,一盘用于颁奖仪式当天由一名幸运听众亲手送给陶喆,另一盘则裱上相框,挂于101名人墙,以作留念。与此同时,陶喆还受邀参加动感101夏日慈善活动。活动期间,歌迷写给陶喆的美丽情书纷至沓来、络绎不绝,只待心中的偶像在活动当日惊喜拆阅的一刻。

  8月17日下午四点,陶喆我“陶”我的-----动感之星颁奖仪式在广播大厦13楼会议室正式启动。陶喆以新专辑封面上的崭新发型闪亮登场。SMG音乐部副总监韩磊(blog)亲自为这位台湾R&B天王颁发了“动感之星”奖杯,而之前得此殊荣的还有王力宏孙燕姿两位歌坛巨星。手捧这只特别的奖杯,陶喆由衷表示这是他发了新片之后的又一件喜事。

  而当天更令陶喆深感意外和难忘的是,动感101和所有喆迷听友在他新专辑发行之际,为了给陶喆这些年来出众的音乐成绩留下一份值得回味的纪念,特地选出 “最爱陶喆10大金曲”并制作成仅有的两盘CD。因此,当陶喆从幸运听众的手中接过这张珍贵而意义特殊的CD时,也表达了自己深深的感动,并与听友合影留念。而另一张CD则在陶喆以及歌迷的见证下,被挂于101的名人墙,成为今年8月动感101最闪亮的一瞬。

  颁奖仪式结束之前,陶喆收到了当天的第三份礼物----一大罐听友写来的“最美丽情书”。或热情华丽,或含蓄朴实,表达了歌迷对陶喆和他的音乐无限喜爱之情。经过一番挑选,陶喆最后取出一封最打动他的情书,当场深情朗读,并在密封罐上一挥而就新专辑的名称----〈太美丽〉。到8月底,动感101将把这只印有陶喆头像并携着“太美丽”印记的装满情书的罐子进行慈善拍卖,所获款项将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今年8月,所有新鲜活力,就在动感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