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各唱区亚军媒体见面会-广州亚军尚雯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0:07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各唱区亚军媒体见面会-广州亚军尚雯婕

广州唱区亚军尚雯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超级女声各唱区第三名与媒体的见面会之后,亚军们也来到新闻中心和媒体见面。沈阳唱区的张楚格由于身体的原因没有来,很显然,由于亚军们的比赛还是在季军和复活超女的对决之后,所以,记者们的问题也显得主题不很突出。

  第一个问题抛向唐笑张亚飞:“在湖南本土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唐笑回答说是感觉非常亲切,张亚飞则认为家人照顾起来比较方便。

  接下来,媒体又盯上了曾在成都赛区一起作战的赵媛媛尚雯婕,问她们对于当初成都正面交手的印象,但是两人除了记得曾分在同一组以外,其他的印象都没有了。

  由于网上盛传“张亚飞打人事件”,记者们直截了当地请张亚飞正面回应。张亚飞解释道:那次她是作为表演嘉宾去的,服装和发型都是为表演准备的,根本不是记者的身份,所以,所谓的“张亚飞打人事件”是假新闻,对此她感到很气愤。

  尚雯婕在回答有关法文歌曲的时候,表示从来没有坚一定要唱法文歌曲,自己会根据比赛需要来选曲,肯定会有中文歌曲。图为广州唱区亚军尚雯婕。文/陈泽源 图/王建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