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新专辑发布会 李宇春率众超女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39 竞报
何洁新专辑发布会李宇春率众超女捧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新专辑发布会李宇春率众超女捧场(组图)
李宇春非常“绅士”地献花给好朋友何洁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我真的不知道李宇春(blog)也会来。其实之前我问过她会不会参加这个活动,她告诉我不一定。我还曾经偷偷想李宇春没良心,我专辑的首发仪式都不来。”昨日,何洁(blog)的首张专辑《发光体》在星光现场举行了首发仪式。李宇春、纪敏佳(blog)黄雅莉(blog)几个同是超女出身的姐妹到场祝贺。李宇春的出现,让何洁又意外又惊喜。

  给了好友一份惊喜的李宇春则表示:“何洁专辑首发我肯定要来的,而且我还要祝她专辑大卖。”《发光体》收录的几乎都是摇滚风格的曲目,何洁认为这种风格非常适合自己。

  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