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欣酝酿首张专辑 唱歌比演戏还热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04 新浪娱乐
杨欣酝酿首张专辑唱歌比演戏还热辣(组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酝酿首张专辑唱歌比演戏还热辣(组图)
杨欣

杨欣酝酿首张专辑唱歌比演戏还热辣(组图)
杨欣

杨欣酝酿首张专辑唱歌比演戏还热辣(组图)
杨欣

  演员杨欣(blog)在演艺圈内可谓一个活跃的“小精灵”,先是凭借《手机》中的搞笑角色而迅速上位;然后是大胆推出“湿身”性感写真集,显露激凸身材从而引发“眼球风暴”;现在又将推出新专辑,要为音乐科班毕业的身份老实做一个“交待”。

  谁也不会想到,这个曾经饰演过《手机》中造型性格反差极大的母女俩吕桂花和牛
彩云、央视大戏《范府大院》中过目难忘的青楼女子水仙、《天下一碗》中善良坚强的“米线西施”的杨欣,竟然是音乐科班出身,她自山东艺术学院毕业之后,并没有直接干自己的“老本行”,而是根据自己的天分与爱好,逐渐往演戏方面“靠拢”,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跨入了当红“小花旦”的行列。

  不过,在演戏之余,杨欣并没有完全放弃她的歌唱事业,而是在业余时间坚持练练嗓子,录制一些歌曲,在费尽了几番周折之后,她终于把自己的首张专辑给“张罗”出来了。

  在这张专辑中,杨欣用一首反映自己心声的《善变的我》作为主打歌,并融合亲情、友情、爱情各种不同风格的曲目,加上几首好听的日本翻唱歌曲,体现了“百变小精灵”细腻、丰富、深厚的情感。据悉,眼下,专辑的录制已近尾声,整张专辑可望于今年年底面市。

  最近喜事连连的杨欣在高兴之余也不忘了在博客上抒发感情:“昨天一连签了两个合同,一个是新戏的,一个是新歌的,又连夜把我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善变的我》进棚录好了,好开心!”

  和众多女星一样,杨欣也是演而优则唱,只不过她比别人多了一块敲门砖,作为音乐科班出身的她在唱歌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这个演艺圈中异常活跃的才女似乎有太多的精力,力图把心中的梦想都完美实现。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