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新主张受邀请健身派碟两不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21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新主张受邀请健身派碟两不误(组图)

派碟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组合新主张受邀请健身派碟两不误(组图)
举杠铃
人气组合新主张受邀请健身派碟两不误(组图)
健身

  新浪娱乐讯 被通告压得喘不过气的新主张又被某健身中心邀请,担任新店开张的嘉宾。而该店在试营业期间就在店内外大量的进行宣传,新主张组合一来到现场就引来了“粉丝”们的尖叫。

  随后,店内广播不停的播放他们即将在大堂内举行派碟活动,听到偶像派碟的消息后,歌迷们在门口严阵以待。歌迷从新主张组合手中接过他们的签名单曲《天使》之后,更
加兴奋不已,争先恐后的与两位大男孩钱枫和童森合影。由于派出的碟数量有限,很多歌迷没有拿到,因此在场外集体呼喊新主张的名字。新主张只能吩咐工作人员,与他们的歌迷代表接洽,并答应回去后补寄单曲,发放给今天没有拿到的歌迷。

  派碟风波结束后,他们被邀请到现场示范一些健身器械的使用,主办方早就听说钱枫和童森平时有空就回去锻炼自己的身体,有时是去健身房,但大多时间是在家里利用用有限的空间和器械进行锻炼。他们在器械上示范的同时,歌迷们纷纷举起相机一阵频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